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去年10月,由嘉实多和博世汽车

双店同庆!首批嘉实多和博世联合

提到小米科技推出的“小爱触屏音

秒变一台移动小电视,小米小爱触

作为多年小米手机忠实用户,自然

小米终于出了自己的第一款电纸书

比亚迪最帅旗舰车曝光,新车标、

比亚迪最帅旗舰车曝光,新车标、

三星新款三防坚固型智能手机Galaxy XCover 4s曝光

2020-05-25 04:38:56 来源: 阅读:-

三星在坚固耐用的智能手机市场上并不一定非常活跃,但该公司之前已推出了一些非常有趣的型号,包括Galaxy Active阵容,现在三星推出了更实惠的坚固型智能手机Galaxy XCover 4s,该设备将于6月12日以250欧元的价格在欧洲销售。

Galaxy XCover 4s采用了强度进一步增强的橡胶外壳,在握力和防撞击和跌落方面获得了额外的分数。Galaxy XCover 4s已经通过了MIL-STD 810G等级,可以抵抗从1.2米跌落,防水防尘防护等级为IP68,和Galaxy S10和Note 9的防护评级相似。

更令人惊讶的是,这款手机具有如此高的防水性能,还是配备了可拆卸电池。Galaxy XCover 4s采用Exynos 7886处理器,搭配3GB内存和32GB存储空间。这款手机将配备一块5.英寸720p显示屏和一个标准的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机身正面配有一个500万像素自拍摄像头,Galaxy XCover 4s运行Android Pie,并内建2800 mAh电池。

三星新款三防坚固型智能手机Galaxy XCover 4s曝光

推荐阅读:beoplay a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