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去年10月,由嘉实多和博世汽车

双店同庆!首批嘉实多和博世联合

提到小米科技推出的“小爱触屏音

秒变一台移动小电视,小米小爱触

作为多年小米手机忠实用户,自然

小米终于出了自己的第一款电纸书

比亚迪最帅旗舰车曝光,新车标、

比亚迪最帅旗舰车曝光,新车标、

手机QQ新测试版发布,支持聊天长截图和语音倍速播放

2020-05-06 04:16:02 来源: 阅读:-

腾讯手机QQ目前已经推出新的测试版供部分用户提前体验,这次测试版也为语音类消息带来倍速播放功能。

同时聊天记录方面也支持进行长截图,旧版手机QQ不支持长截图所以要滑动消息然后再挨个截图比较麻烦。

另外QQ官方公布的新功能里还有好友置顶功能和特定好友消息免打扰功能,此功能也支持多终端漫游同步。

手机QQ新测试版发布,支持聊天长截图和语音倍速播放

下载手机QQ v8.0.5版:

iOS/Android:https://www.landiannews.com/archives/58838.html

注:iOS TF版仅限前1万名报名的用户、安卓版由于蓝点网手头无设备测试所以不清楚是否有账号登录限制。

语音倍速播放更方便:

自从微信面世现在不少用户已经喜欢直接发送语音,基于用户习惯腾讯的手机QQ也在很早就支持语音消息。

不过语音消息也有不方便的地方,例如那种非常长的QQ语音消息如果想要听完的话需要花费比较长的时间。

所以这次测试版更新手机QQ也给语音消息带来倍速播放功能,让用户在通过语音进行交流的时候更加方便。

终于支持聊天记录长截图:

对于经常使用QQ进行聊天的用户如果需要截取聊天记录就比较麻烦,因为没法滚动截图所以需要手动操作。

针对这个问题这次手机QQ更新也为我们带来长截图功能,下次想要截取聊天记录的话选择长截图功能即可。

而长截图本身也带有截取选项所以哪些不需要聊天记录可以不截图或者用QQ编辑图片时直接对对话打码等。

PS : 头像的红点提示找半天转到腾讯隐私保护平台, 不清楚设置这个红点是提醒隐私政策更新还是怎么回事。

手机QQ新测试版发布,支持聊天长截图和语音倍速播放

好友也可以置顶或者设置免打扰:

如果QQ联系人较多的话在近期消息记录里会出现大量联系人,所以想要快速找到某个联系人还得仔细看看。

这次更新后联系人可以在设置里选择置顶将其排在近期聊天记录的顶部,下次用QQ发消息时也会更方便些。

此外QQ群的那种消息免打扰功能也可以在联系人中设置,设置特定好友免打扰后有消息不会直接弹出提醒。

手机QQ新测试版发布,支持聊天长截图和语音倍速播放

选择在线还是离开状态呢?

此外据蓝点网测试这次官方日志里没有提到的新功能还有QQ状态,新的状态会直接在近期记录左上角显示。

当前正式版的手机QQ只有在线和隐身两种状态,新测试版已经将在线、离开、忙碌和隐身这类完成添加了。

同时打开QQ也会立即看到自己当前设置的状态,只不过想要更换状态的话还得转到设置的账号管理里操作。

关注蓝点网头条号不迷路,Windows 10、科技资讯、软件工具、技术教程,尽在蓝点网。蓝点网,给你感兴趣的内容!感谢打赏支持!

推荐阅读:广州城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