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去年10月,由嘉实多和博世汽车

双店同庆!首批嘉实多和博世联合

提到小米科技推出的“小爱触屏音

秒变一台移动小电视,小米小爱触

作为多年小米手机忠实用户,自然

小米终于出了自己的第一款电纸书

比亚迪最帅旗舰车曝光,新车标、

比亚迪最帅旗舰车曝光,新车标、

米粉晒出小米Note:5年了颜值依然能打

2020-04-23 10:36:57 来源: 阅读:-

2月4日消息,一位米粉晒出了战斗5年的小米Note,感叹小米Note的颜值依然能打。

小米产业投资部合伙人潘九堂表示,小米Note确实是一款经典产品,现在看依然觉得很精致,今年小米手机的颜值也值得期待。

资料显示,小米Note发布于2015年1月,这是小米Note系列第一款旗舰产品。

和数字系列不同,小米Note摆脱了以往小米1999元的定价,16GB版售价2299元,64GB版售价2799元。

而且小米Note采用了金属中框+双曲面玻璃的全新设计,正面是玻璃,背部是3D曲面玻璃,是小米首款采用3D曲面玻璃的旗舰。

核心配置上,小米Note采用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801芯片,配备3GB内存,前置400万像素,后置1300万索尼堆栈式主摄,电池容量为3000mAh。

值得注意的是,小米Note还有一款顶配版,它采用2K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810处理器,配备4GB内存及64GB存储。

推荐阅读:oppo与vivo什么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