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2021年开工之初,福田戴姆勒

欧曼997出勤 王者四炸助力卡

作为包包控,女生对各大品牌的当

今年超流行的三款“流浪包”,z

为了迎接马上到来的秋天,想必大

今秋新北欧风火了!不要简简单单

近几日,57岁的叶童参加了新剧

赵雅芝近照仙气远超叶童,17岁

同频共振,联邦并行 | 热烈祝贺英思德首届教师培训研讨会取得圆满成功!

2023-05-10 14:54:07 来源: 阅读:-

2023年4月下旬,由上海交通大学科技园主办、英思德教育集团协办的首届教师培训研讨会在华东地区举行,来自广东省和黑龙江省的各位领导及老师、英思德国际教育集团的各位负责人,共约三十余人共同出席了本次盛会。本次研讨会分别在苏州、上海两座城市举行,就青少年研学、教育信息化等主题进行研讨,与会者共同参观了苏州北大新世纪世恒学校、上海东方绿洲研学基地、上海交大慧谷科技园等多个教育教学基地,认真听取了各位教育专家学者的精彩宣讲,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互动,首届教师培训研讨会在热烈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4b646f924bd85e924dd512b2549fc3cb.png

在苏州,在英思德国际教育集团各位同事的陪同下,与会者共同参观了苏州北大新世纪世恒学校,世恒学校的领导和老师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各项教学设施以及当前实行的教育理念。学校强调培养学生成为全球公民、领导者和创新者,为了让学生更好地融入国际环境,学校引进了国际课程并与多个国际大学合作开展交流项目,其独特的教育理念和领先的教育模式赢得了与会者的高度赞誉。

6fdb04acc586993c5d2cc3685526409b.png

ffa745e8f4fb4241a188691325a36787.png

在上海,与会者先考察参观了上海东方绿洲研学基地。这个基地是一处集自然、文化和历史遗产于一体的教育基地,在这里,可以进行徒步旅行、生态探险、文化体验等多种活动,更适合引导孩子们的创新思维和领袖力。到达东方绿洲后,专门的研学老师为大家介绍了整个营地的情况,讲解了各个区域及其对应的活动项目。这些活动不仅可以让孩子们在欢乐的氛围中提升其技能水平,还可以锻炼孩子的抗压能力和合作精神。通过老师的介绍和大家的亲身体验,大家对东方绿洲研学基地的教育资源和活动项目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对于研学营的开办给予了高度评价。

4573caa7fc05ddefd7150597b6f7924b.png

645bfe104a1484f4da7925da8932736c.png

除了参观上海东方绿洲研学基地,各位领导和老师还参加了英思德青少年研学营主题座谈会,英思德教育集团副总、英思德华南校区总负责人骆展辉介绍了英思德集团,英思德研学板块华东营地负责人陆顺润介绍了英思德研学项目,英思德青少年研学营旨在通过知识整合的形式将各种学科内容的传授和实践能力的培养融入到研学活动之中,满足青少年综合素质不同维度的需求。最后,各位领导和老师就本次考察和研学项目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并就如何进一步提高研学水平进行了热烈探讨。

1c78a206b19a5970a01f9c09be7e8095.png

各位领导和老师还参观了上海交通大学科技园,上海交通大学的科研办主任刘伟老师就教育信息化进行了宣讲。刘伟老师拥有博士学位,对于数字校园、高校信息化有着丰富的研究经验,刘伟老师从多个方面论述了数字教育的必要性,深入剖析了当今信息化时代背景下,如何运用先进的技术手段优化教学方式和方法,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智慧教育”。

7233dc13113322ba36a0c3f61c30fecb.png

原法国里昂商学院项目总监、现上海紫竹国际教育学院招生中心副主任王冬阑老师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法国里昂商学院的历史、师资、教育理念、学术成果和管理制度,还强调了留学发展的好处,并与各位老师和领导分享了关于留学的认知和看法。里昂商学院作为一所享誉全球的商学院,具有一流的师资力量、卓越的学术成果和规范的管理制度,特别是该校以人为本、以市场为导向的教育理念,值得学习和借鉴。

0a3e2c5cd6deb7de369222dba6588494.png

最后,法国INSA硕士工程师、辽宁大学学府九号副院长、INSA、UT、巴黎大学中国招生代表李东琦老师就法国留学进行了分享,从留学法国的优势到毕业后的就业情况,李东琦老师都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分析,与会人员都对此表示认可。座谈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增进了各方之间的交流和合作,也为更多人提供了一个更深入了解和认识留学行业的机会。

79596c62743f5ce8904c5d74b7b431bc.png

本次研讨会的圆满成功,不仅加深了各位领导和老师对于研学和留学行业的认识和理解,也为今后的青少年综合素质教育改革和发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启示。相信在未来,我们会有更多的机会和举办这样的研讨会,共同推动教育事业的发展与进步。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