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2021年开工之初,福田戴姆勒

欧曼997出勤 王者四炸助力卡

作为包包控,女生对各大品牌的当

今年超流行的三款“流浪包”,z

为了迎接马上到来的秋天,想必大

今秋新北欧风火了!不要简简单单

近几日,57岁的叶童参加了新剧

赵雅芝近照仙气远超叶童,17岁

“凉白开红了”上城市地标,焕新红装尽显中国之美!

2023-01-04 13:00:01 来源: 阅读:-

前两天刚凭“想红”狂刷存在感的今麦郎凉白开,在新年的第一天竟然真的“红了”!

12月30-31日,今麦郎凉白开凭“想红想疯了”登上北京京信大厦和上海环球港双子塔楼体大屏,引发关注热潮。1月1日-2日,凉白开再放大招,于相同地点投放“凉白开红了”大屏广告,官宣包装升级新形象——瓶身“凉白开”三个字由黑变红,瓶体由方变圆。大屏信息显示,此次包装升级出自名家之手,由中国著名设计师潘虎亲自操刀,寥寥两处改动,便将中国之美尽致呈现。

双子塔+京信四宫格

新包装从中式审美与韵味出发,借助最具文化代表性的中国红,传达“中国之美凉白开,喝凉白开自然美”的品牌理念,既端庄大气,又不失人间烟火气。而圆的应用也极为高妙,不仅充分考虑了瓶子的弧度、握感等使用体验,更通过圆这一东方美学的典型符号,以及它所承载的成熟、圆满、融通的中式哲思,进一步深化凉白开的文化内涵。

主K

据悉,凉白开的两代包装均由潘虎主导设计,其中凉白开·十二时辰玻璃瓶系列在2022年斩获了Pentawards金奖及红点品牌与传达设计大奖,获得美学价值和商业价值的双重肯定,以民族文化为载体,将中国之美成功推向国际舞台。

大红的主色调洋溢着吉庆与活力,不仅彰显了凉白开的品牌态度,同时也映衬着中国年的浓厚氛围,成为街头图景中最为吸睛的“视觉锤”。至此,为期两天的“想红”悬念正式揭晓,但由此引发的舆论热度仍持续不散。

有网友惊叹于凉白开为这次包装升级付出的大手笔,“听说这个“红字瓶”包装升级花了200w,回想之前也有其他品牌花了200w做logo升级,不得不说这俩位真是品牌设计界的:~~~~”还有人调侃道,“啥叫民族企业的自信知道吗,新包装换个红字,直接投大屏和楼体广告!啥是民族企业的良心知道吗,售价一分没涨,就图个乐儿!”

微博-调侃、娱乐

当然,更多是力挺的声音,有博主感慨,“在家国情怀的大时代,凉白开作为新国货,能否代言“中国水”持续润泽华夏?2023,国货加油,凉白开加油,期待。”拥有2500+万粉丝的@Vista看天下 第一时间报道此事,并点评道,“中国人自古就有喝熟水的传统,几千年延续至今,凉白开作为新国货品牌,家国情怀,重任在肩。”@北京青年报 也发文称“新时代,新青年,新国货!凉白开新瓶新装——“中国红”,你不是想红,你是该红,是必须红!”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各路大V纷纷加入讨论,社交媒体热闹非凡。正如舆论所展现的那样,凉白开凭借一套大屏投放组合拳打响新年“开门红”,不仅包装红了,品牌也红了,网友大呼:“凉白开赢麻了!”

以“红”破题,聚焦中国之美,用年轻化的营销语言,与消费者发生情感连接,凉白开亲身示范了一个国民品牌的全新打开方式。2022年最新数据显示,今麦郎凉白开的销售额已超过30亿,在其带领下,熟水品类规模突破百亿大关已是势在必得,而传承了上千年的中国传统饮水文化,也将随着熟水市场的兴盛得以开枝散叶,继续滋润华夏民族的精神沃土。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