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2021年开工之初,福田戴姆勒

欧曼997出勤 王者四炸助力卡

作为包包控,女生对各大品牌的当

今年超流行的三款“流浪包”,z

为了迎接马上到来的秋天,想必大

今秋新北欧风火了!不要简简单单

近几日,57岁的叶童参加了新剧

赵雅芝近照仙气远超叶童,17岁

就在今天 | 中国泛家居成品交付大会 · 苏州站成功举行

2022-08-15 11:12:07 来源: 阅读:-

8月13日晚上,简一成品交付文化节——中国泛家居成品交付大会 · 苏州站在江苏省苏州市吴中区好得家红星举行,现场邀约了众多客户齐聚一堂。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分别是简一品牌挚友、苏州市新帝钢材有限公司总经理章建伟、苏州简一品牌服务商庞伟、苏州简一销售副总经理蒋云琦、简一集团上海服务中心总监常荣生等。

服务创新 引领升级

自2002年成立至今,简一始终坚持“为用户创造价值”的发展理念,以“敢为人先”的极致创新精神,在为国人提供美好家居空间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苏州简一销售副总经理 蒋云琦

在活动上,苏州简一销售副总经理蒋云琦为活动作开场致辞,蒋云琦说到,我们秉承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为每个家庭提供贴心、优质的服务。简一在行业首创成品交付,在苏州成立成品交付中心,解决成品交付效果落地“最后一公里”,提供一条龙的瓷砖装修服务,真正做到让客户省心、放心、暖心和开心,让家人住得更好!

用户价值 赢得口碑

成品交付的创新价值不仅仅是体现在引领行业升级的正向影响上,真正创造用户价值才能赢得大众口碑,才能赢得市场长远的认可。活动上,简一集团上海服务中心总监常荣生为大家解读简一成品交付。

简一集团上海服务中心总监 常荣生

简一在去年首创成品交付,到今年对成品交付进行升级,在全国重点城市建立成品交付中心和瓦工之家,通过系统搭建和瓦工人才培养强化核心竞争力,为消费者做价值兜底。简一成品交付立足于用户价值,解决客户在家装过程中常见的痛点,是一个完整闭环服务体系。

苏州市新帝钢材有限公司总经理章建伟

现场邀请简一品牌挚友、苏州市新帝钢材有限公司总经理章总上台分享,他说:“我是在2019年装修一套房子,这套房子是老房子翻新,之前是在06年用的大理石,那个时候苏州业主使用大理石多,档次高,但是多年下来要打理,效果也不如前,后来重新装修我选择了瓷砖。在瓷砖选择的过程中我找了很多品牌,后来有幸认识了苏州简一蒋经理,就决定使用简一的砖。简一的理念打动了我,如简洁、简单。人一生都不会经历太多次装修,所以要让装修简单化。刚常总介绍到的简一的服务,我是真真切切地体会到这些服务。我那时候是2019年第一批成品交付的瓦工来帮我家施工的,好的设计需要好的人员去操作。在装修的过程中,我们的施工人员对接地相当到位,这次装修瓷砖是让我最满意的,没有所谓的装修遗憾,其他的家具装修多多少少会有点,但在瓷砖上面这三四年下来没有什么问题。从来客户的转介绍来说,我有好多的朋友、邻居来看过我家的装修,他们对我家的装修风格也好,简一瓷砖铺贴的效果也好都很称赞。所以如果还有下一次装修的话,可能门或家具会换品牌,但瓷砖我还是必须用简一,这应该是对简一最好的认可吧,谢谢!

苏州简一为客户送“10年质保金卡”

瓦工之家 商业向善

为了更好地落地成品交付,在苏州成立成品交付中心和瓦工之家。瓦工师傅是解决“最后一公里”服务体验的灵魂人物,一砖一瓦之间,都是细节的掌控,对于瓷砖铺贴效果的保障尤为重要。用简一集团董事长李志林的话说:坚持把客户的家当做自己的家来装修,认真铺好每一块砖,为客户的美好家贡献力量,对得起客户的托付。

成品交付 奔赴美好

今晚活动的下半场苏州简一为现场客户带来了许多互动礼品,同时也为直播间的家人们发放福利。苏州简一感谢多年来客户的支持,简一成品交付,将会为更多用户带来价值,共建美好生活。

活动现场照片

至此,简一成品交付文化节——中国泛家居成品交付大会 ·苏州站圆满结束。简一成品交付全国在行动,期待下一站,8月20号成都站。高档装修用简一,成品交付认简一!

出席本次活动嘉宾(排名不分先后)

简一挚友苏州市新帝钢材有限公司总经理章建伟

苏州简一品牌服务商庞伟

苏州简一销售副总经理蒋云琦

简一集团上海服务中心总监常荣生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