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2021年开工之初,福田戴姆勒

欧曼997出勤 王者四炸助力卡

作为包包控,女生对各大品牌的当

今年超流行的三款“流浪包”,z

为了迎接马上到来的秋天,想必大

今秋新北欧风火了!不要简简单单

近几日,57岁的叶童参加了新剧

赵雅芝近照仙气远超叶童,17岁

信而泰一体化智能测试方案,助力客户降本增效

2022-05-31 10:45:39 来源: 阅读:-

      一体化智能测试背景

      ·前期建厂,设备仪表资金投入大,制造竞争压力大,如何降低设备成本?

      ·在生产用工荒的情况下,我们是否有合理对策,同时对人为引入的故障进行排除?

      ·生产测试需要多种设备、仪表、测试工序,如何整合、集成以减少对场地、人员的依赖并提升效率和质量?

      ·生产测试中,企业如何有效积累测试数据?专业部门和公司管理层是否能看到准确的测试数据,并通过数据明确改进方向?

      智能测试是一个全球性的大发展趋势,面对这一情况,测试产品也需要随之改变。信而泰HunterATE测试系统可以实现生产线自下到上的自动化测试控制与综合分析,将测试设备与生产线融为一体,通过自动化的测试设备替代手工测试,提升测试效率。


       一体化智能测试概念

      简单来说一体化智能测试就是将多个功能测试站通过自动化平台合并成一站。以PON和路由器产品为例,通过测试平台,将BOB校准和眼图测试合并到一站测试;将信息写入、耦合测试、流量测试、功能测试、出厂校验证等站位合并到一站测试。


      一体化智能测试价值

      方案优势:

      ·重新定义优化测试内容,整合工位,节约人力成本;

      ·测试系统覆盖有线流量、无线耦合等测试,为客户节约仪表购买费用;

      ·减少被测整机周转、重复上下电等操作,提高测试效率。

      方案价值:给客户带来什么?

      ·整机一站式测试,节省3-4个测试人员,每年节省4*6W=24W;

      ·节省产测开发1-2人力,每年节省2*30W=60W;

      ·集成耦合测试、VOIP测试等模块,节省设备投资5W+;

      ·自动化程度高,多测试项并行测试,提升测试效率。


      信而泰一体化智能测试方案

      以信而泰十多年生产测试实践成果为核心打造,集成了网络设备的生产测试,如PON、交换机、光猫、CPE和路由器等,尤其关注可靠、高效和自动化功能。信而泰通过打造HunterATE平台,为产线量身定做高效自动化的一体化智能测试解决方案。在有线流量测试基础上,整合无线耦合测试、VOIP语音测试、读写校验信息等功能测试,重新定义测试内容、测试项,配合HunterATE治具,能智能识别测试LED灯颜色亮度、按键功能,减少人员操作引入的误测,实现整机功能自动一体化测试。

      1、测试场景:

      2、测试硬件:

      3、软件平台HunterATE:

      一体化测试平台,扩展性强,集成LED视觉识别、机顶盒音视频测试、路由器测试、光猫测试等功能。

      4、配套夹具(可选):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