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2021年开工之初,福田戴姆勒

欧曼997出勤 王者四炸助力卡

作为包包控,女生对各大品牌的当

今年超流行的三款“流浪包”,z

为了迎接马上到来的秋天,想必大

今秋新北欧风火了!不要简简单单

近几日,57岁的叶童参加了新剧

赵雅芝近照仙气远超叶童,17岁

进口高端净水器全屋净水定制新趋势,德尼斯尽显品牌魅

2022-05-07 11:38:07 来源: 阅读:-

个性化/专业化


全屋净水 / 新趋势

微信图片_20210414152652.png

随着时代更迭,以80、90年为首的消费者逐渐成为了市场的消费主体,净水行业的消费需求方向也在不断地发生变化,这对于净水器品牌来说,发展极具品牌特色的个性化产品,是未来在行业中得以发展壮大的有利优势。


01定制化需求愈发明显


从消费市场分析净水行业:

从整个净水行业来看,个性化意识的增强在净水器市场展现淋漓尽致,全屋净水系统的火热就是最好的例子。据了解,在传统净水器逐渐走向下滑的情况下,以量身定制化为特色的全屋净水系统却展现出了异于常态的火热,德尼斯知名专业全屋深度净水品牌在定制市场风生水起。


定制与个性化设计成为竞争实力

16518934001964174595252.jpg

在净水器产品同质化日益凸显的今天,德尼斯契合个性化消费需求的定制化模式应运而生。这种量身打造、有需有供的模式可有效提高消费者满意度。同时也对全屋定制提出了更高要求,在定制化时代德尼斯更注重差异化,全面展现了品牌竞争实力。


02紧跟时代消费新趋势


德尼斯全屋净水开净水新时代:

消费升级带动了消费者的消费观念发生转变。面对日益挑剔的消费者,越来越多的净水器品牌不再盲目地跟随市场脚步,而是根据自身的企业优势走出一条与众不同的差异化发展道路,为了更能体现出产品的与众不同,在设计上各大净水器品牌也是力求做到独特、闪耀。

16518934778697127811933.jpg

1952年,德尼斯首次提出全屋净水系统概念,并深度研究、细分产品搭配,为全球家庭打造高端、科学、个性化的用水环境,在保证水质净化功能的基础上,完美融入了欧洲皇室用水理念与现代美学设计,简约而又不失高贵典雅风范。


德尼斯全屋净水系统


前置过滤器:全屋水处理第一关,过滤铁锈、泥沙、悬浮物等大颗粒杂质,是家庭必备的净水产品。


中央净水器:对全屋水净化处理,有效去除水中余氯、铁锈、泥沙、各种有机物和化学物等。


软水机:替换水中的钙、镁离子,软化水质,防止结垢造成管路阻塞和设备损坏,提供更舒适的生活用水。


纯水机:去除水中一切杂质,可达直饮效果。德尼斯纯水机添加了“NAT纳米技术”,既改善口感,又增强了水质活性。

16518937597550023864243.jpg


03创新打造惊艳视觉享受


专业化更能打动消费者的心理


国内经济正处于高速发展状态,人们对净水器的需求已经不单单停留在“可用”的层面上,随着生活多元化的发展,净水行业如果只单纯的依靠价格以及产品质量很难留住消费者的心,如何打造有个性且高端的家居水环境,拥有自己独一无二的产品,在紧张忙碌的都市生活中开辟一块舒适的自由空间,是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追求的目标。


也就是说“差异化、个性化”将决定着净水器品牌在未来的市场变化,而这也正是德尼斯一直以来所努力的方向。作为专业的净水器品牌,德尼斯不单要满足消费者功能性的需求,还要满足他们对外观以及整体生活品质上的诉求,所以不断地进行产品的创新升级,打造出更加惊艳的视觉享受。

psb (48).jpg

德尼斯全屋净水持续发力尽显品牌魅力


德尼斯作为全屋净水领域中的佼佼者,持续创新让全屋深度净水系统在更高层次、更广领域、更大范围内为更多消费者所重视,尽企业所能推动全屋净水市场的发展,继续做大市场‘蛋糕’。


在定制化的道路上,德尼斯认为净水企业唯有找到自身与时代的结合点,才能在满足消费者需求的情况下赢得更为长远的发展,才能在众多的竞争品牌之中率先脱颖而出,赢得更多新一代消费群体的青睐。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