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2021年开工之初,福田戴姆勒

欧曼997出勤 王者四炸助力卡

作为包包控,女生对各大品牌的当

今年超流行的三款“流浪包”,z

为了迎接马上到来的秋天,想必大

今秋新北欧风火了!不要简简单单

近几日,57岁的叶童参加了新剧

赵雅芝近照仙气远超叶童,17岁

星星充电荣获“APEC 2021中国数字经济产业示范样本50”企业

2022-01-07 17:07:28 来源: 阅读:-

      2021年,中国加入APEC三十周年!

      30年,秉承开放、包容的理念,中国企业国际化征程扬帆而行,逐浪而上;30年,工商界为国实干,展现企业家责任担当,增进社会福祉;30年,无数的坚守与付出汇聚成实现国家发展、民族复兴的伟大力量;30年,锲而不舍的创新如星火燎原,铸就经济社会的突破式发展。

      12月25日,中国加入APEC三十周年工商界主题活动暨2021年APEC工商领导人中国论坛在北京召开。论坛上,APEC中国工商理事会(下称“理事会”)发布了“中国数字经济产业示范样本行动”。

      理事会历时9个月,组织多位权威专家,以及国内外知名研究机构、智库和专业咨询公司广泛开展调研走访,形成了代表中国数字经济独特优势的50例示范样本。凭借在数字经济领域的示范创新与突出成绩,星星充电荣获“APEC 2021中国数字经济产业示范样本50”企业,呈现全球视野下的中国样本。


▲星星充电荣获“APEC 2021中国数字经济产业示范样本50”企业

      作为获奖企业代表,星星充电创始人、万帮数字能源董事长邵丹薇上台发表获奖感言。邵总表示:万帮数字能源是数字化进程中的受益者,发明了利用工业互联网技术来承载充电的充电网络,充电连接了能源和交通,是能源和交通取得联系的唯一能量入口、交易入口、行为入口和信息入口。能源生产、能源存储、能源管理、能源消费,几乎每个环节都有巨大的可被数字化再造的空间,需要大家一起探索。

▲星星充电创始人、万帮数字能源董事长邵丹薇

      多年来,在数字经济发展领域,星星充电始终不断探索并大步前行。2020须弥山大会上,星星充电首创“移动能源网”概念,它是指借助于移动的交通工具、移动的能源载体、移动的补能设施和移动的通讯终端所构建的时空泛在能源互联网络。

      在推动移动能源网生态圈建设的路上,星星充电自主研发的BEMS、HEMS、云平台等技术,以及可实现云、管、端的高度协同数字化、智能化、可移动的EnergyX系统,聚焦了家庭和商业两种能源管理应用场景,在用电能耗可视化分析管理、智能化电费支出节流控制、经济优化充/放电排程管理、自动需求响应控制等方面,都有创新与突破。

      在能源多元化、交通电动化以及物理信息化的道路上,星星充电正在努力地做好充电这件事,然后去拥抱多元化的能源。凭借着对创新的不懈追求,对充电技术发展普惠大众的努力实践和推广,对支持产业转型升级的恒心坚守,星星充电对中国数字经济实现全球领导力的广阔前景充满信心,愿与全行业一起开放互联、价值共创,一起用智慧、集体的力量去改造传统能源的旧世界,建设数字能源的新世界。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