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2021年开工之初,福田戴姆勒

欧曼997出勤 王者四炸助力卡

作为包包控,女生对各大品牌的当

今年超流行的三款“流浪包”,z

为了迎接马上到来的秋天,想必大

今秋新北欧风火了!不要简简单单

近几日,57岁的叶童参加了新剧

赵雅芝近照仙气远超叶童,17岁

福多多(鑫享版)两全保险隆重上市!

2021-12-14 14:34:06 来源: 阅读:-

物价飞涨、楼市下跌、资产缩水……如何实现财富的保值增值,为未来的养老生活储备足够资本,成为了很多人亟待解决的问题。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数据显示,预计到2025年,我国60岁以上老龄人口将突破3亿,加速迈进中度老龄化社会。近日,《关于加强新时代老龄工作的意见》出台,力图健全养老服务体系,发展机构养老,完善多层次养老保障体系,扩大养老保险覆盖面,促进和规范发展第三支柱养老保险。

社会大众在养老金的储备上,由于房地产投资属性弱化,居民资产配置逐渐向金融资产倾斜。保险机构凭借扎实的长期资金投管经验、出色的客户服务能力以及长寿类产品供给等优势,在解决养老问题上具有独特的优势。而具有“刚兑”属性、可提供长期稳定收益的各类产品更受青睐,成为家庭长期投资规划的一部分。

在公司成立20周年之际,北大方正人寿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隆重推出了“福多多(鑫享版)两全保险计划”。“ 福多多(鑫享版)两全保险计划”由“福多多(鑫享版)两全保险”和“聚宝盆终身寿险(万能型)”组成。“福多多(鑫享版)两全保险”是一款快速积累、利益确定、最快八年满期且具有较高身价保障的两全保险,搭配“聚宝盆享终身寿险(万能型)”,综合考虑了客户在子女教育、品质养老、资产配置、财富传承等个性化资金规划需求,可以为客户提供覆盖全生命周期的周到服务,为客户在不确定的未来提供一份确定的财富与保障,帮助客户实现资金的长期积累与财富的终身增值。

优势一:功能强——生存身故两全给付

源于产品的两全保险属性,一经投保,客户即享受三大保险责任:

1、 生存保险金:自第五个保单周年日起到保险合同期满前一个周年日止,公司每年按照对应比例给付生存保险金;

2、 满期生存保险金:合同期满时,被保险人依然生存,公司按照基本保险金额给付满期生存保险金,合同终止。

3、 身故保险金:如被保险人身故,公司按照“所交保费*身故给付比例”和“死亡时保单的现金价值”二者较大者赔付身故保险金,其中身故给付比例根据年龄界定,最高可达160%。

同时,如果客户投保“聚宝盆终身寿险(万能型)“,则可享受双重保障。

优势二:给付多——约定给付比例更多

“福多多”属于短期积累,快速满期产品,它有三年交、五年交、十年交三种交费方式,可实现8年、10年或15年的中短期资金规划,为客户匹配重要需求。根据合同约定,合同生效满五年起至保险期间届满之前,每年最高可按所交保费的100%给付生存保险金(交费方式为5年/10年时);保险期间届满还将按基本保额给付满期生存保险金,比例高,利益确定。

优势三:价值稳——万能保证利率更稳

客户可以选择将“福多多”与“聚宝盆”进行组合,实现资金再次增值。其中“聚宝盆” 3%保证利率写进合同,更难能可贵的是自推出以来,保持5%及以上现行结算利率已经长达36个月之久,在市场同类产品中屈指可数,其稳健程度可见一斑。

随着公司不断发展壮大,北大方正人寿服务国计民生、回馈社会需求的能力不断增强。江苏分公司作为系统排头兵,连续十三季度系统第一,连续四次打破系统纪录,综合实力不断增强,服务范围不断扩大,为南京、苏州、无锡、常州、南通、扬州、徐州、宿迁等九地市的广大市民朋友提供全面、优质、踏实、放心的保险保障服务。


推荐阅读:桐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