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2021年开工之初,福田戴姆勒

欧曼997出勤 王者四炸助力卡

作为包包控,女生对各大品牌的当

今年超流行的三款“流浪包”,z

为了迎接马上到来的秋天,想必大

今秋新北欧风火了!不要简简单单

近几日,57岁的叶童参加了新剧

赵雅芝近照仙气远超叶童,17岁

2021江苏新零售新国货发展峰会在苏州成功举办

2021-07-15 09:41:06 来源: 阅读:-

近日,以“天猫赋能 合规共赢”为主题的江苏新零售新国货发展峰会在苏州成功举办。论坛分现场会场与线上直播会场,围绕新零售行业和新国货品牌如何突破新监管、新环境下资金和财税成本高、供应链短板、商业基础设施不够完备、资本化困难等瓶颈,如何合规地进行价值链和商业模式重构,实现井喷式增长展开。演讲嘉宾的主要课题包括《用十年 助十万——国民消费类新品牌井喷式增长》《国民消费类新品牌长期增长一站式解决方式》《强化科技全面赋能 创新供应链综合服务》《新零售 云服务——聚焦产业高地 链接金融科技》等。

电商平台打破传统销售渠道壁垒,中国新消费品牌开启“黄金十年”,天猫仍然是新品牌第一平台。面对巨大的二级市场空间和风险合规步步紧逼,国民消费新品机会与风险并存。国民消费新品牌的未来之路如何走?“从卖产品到卖公司转变”“合规经营构建长效发展能力”,从而跨越产业发展中的死亡谷,这是文衍春秋给出的全新视角和长远战略。

据了解,文衍春秋定位于中国版的硅谷银行(金融服务+投行服务),秉承“知其雄,守其雌,为天下溪”的价值观,志在“用十年时间,孵化十万个国产新兴消费品品牌”,为国货消费消费新品牌提供商业基础设施和服务,整合政府、商业、金融等各方资源,联合战略合作伙伴阿里巴巴和天猫,赋能整体生态,建立全产业链生态商业联盟,帮助企业快速积攒增长动力,通过内循环构建外循环的国际竞争力。而知守链则致力于为打造数据认证可溯源平台,让品牌专注于自身经营和品牌打造。知守链打造的一键雲体系,通过“全生命周期服务云+全场景数据中台+资源虚拟化后台”进行智库顶层设计,解构商业模式重构企业结构,通过“政策云+服务云”构建数据生态,打造数据产品,构筑金融、科技、产能合作平台,精准匹配,高效享受,让价值可变现性,高效率性数据化。

同时,经过天猫等头部电商平台的流量加持,帮助企业牢牢把握住新零售行业税务合规的机会窗口,享受到更优质、更合规的系统服务:如SMBs云、云金融+品牌托盘、云投行等。

供应链重构对新零售电商具有重大意义。通过整理业务流,排除税务风险,通过系统化管理,数据(经营,财税,物流)标准化,避免供应链资源浪费,中小企业供应链资金紧缺,完成拆解供应链,实现品牌价值重构。针对新零售电商的应用场景,打造园区政策、数据平台、供应链金融、贷投联动等解决方案,可实现财税赋能、科技赋能、资金赋能、品牌价值赋能产业升级赋能。

据悉,知守链研发的一键雲服务平台,针对企业经营过程中的难点痛点,为企业提供开展金融、产能、投行、科技等事业群的相关服务(一键云入园、一键云税筹、一键云托盘、一键云分包、一键云金融、一键云记账、一键爆品、雲付宝等)。

论坛由阿里巴巴和天猫战略合作伙伴浙江文衍春秋集团有限公司主办,一键雲科技、杭州猫衍供应链服务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承办,杭州知守链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大鱼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共同联办。

(陈宇豪 通讯员/叶仁美)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