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2021年开工之初,福田戴姆勒

欧曼997出勤 王者四炸助力卡

作为包包控,女生对各大品牌的当

今年超流行的三款“流浪包”,z

为了迎接马上到来的秋天,想必大

今秋新北欧风火了!不要简简单单

近几日,57岁的叶童参加了新剧

赵雅芝近照仙气远超叶童,17岁

打造粉丝狂欢阵地,攀升玩创嘉年华精彩落幕

2021-06-15 15:04:52 来源: 阅读:-

随着端午假日的结束,首届“攀升玩创嘉年华”在武汉楚河汉街·昭君广场拉下帷幕。

活动现场气氛高涨,女团舞、coser表演秀热辣开场,特邀嘉宾青春偶像李小雷带来的精彩表演和弹幕音乐表演秀燃翻全场。本次活动不仅给到场的所有小伙伴们带来一场视听盛宴更是带来一场不断刺激肾上腺素的电竞盛宴。

到场小伙伴们为自己支持的战队摇旗呐喊,装机大赛选手们全力solo,不断输出超强计算机知识和装机技能,在此要恭喜武汉市财政学校的徐嘉琪小伙伴赢得本届装机大赛的冠军,获得由攀升提供的MP-K20机械键盘。

本届电竞大师赛多支战队集结于此,带来了紧张又刺激的英雄联盟召唤师峡谷对抗赛,凭借攀升电脑提供的高性能,高颜值,高质量的电竞装备助阵,选手们带领大家近距离感受电子竞技的魅力。同时现场的观众朋友也热情的为自己支持的战队加油打call!最后也要恭喜湖工大的武汉小分队战队获得首届“攀升玩创嘉年华”电竞大师赛总冠军。

除了竞技区,现场体验区也是人潮涌动,攀升电脑旗舰产品:攀升战境S5电竞主机、攀升MaxBook P1笔记本、攀升商睿A3 Pro一体机及攀升高达联名、攀升迪士尼联名、攀升漫威联名等IP明星产品悉数现身活动现场开放体验,跟大家来了场0距离的“亲密接触”。本次“攀升玩创嘉年华”也恰逢618年中购物狂欢,现场也是购机也是福利满满。

本次活动不仅有不断刺激肾上腺素的精彩表演和热血沸腾的电竞比赛,还有丰富多彩的互动体验区域,为粉丝小伙伴们打造沉浸式狂欢。集章打卡赢礼品,福利多多领到手软,攀升用它的热情承包了大家的端午狂欢!

在此,感谢所有关注和参与本次活动的小伙伴们,同时也感谢为游戏而生的英特尔酷睿和您的内存与存储专家Crucial英睿达,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届的攀升玩创嘉年华!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