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2021年开工之初,福田戴姆勒

欧曼997出勤 王者四炸助力卡

作为包包控,女生对各大品牌的当

今年超流行的三款“流浪包”,z

为了迎接马上到来的秋天,想必大

今秋新北欧风火了!不要简简单单

近几日,57岁的叶童参加了新剧

赵雅芝近照仙气远超叶童,17岁

教长辈如何使用手机云打印下单!

2021-03-03 09:28:08 来源: 阅读:-

现在家中长辈几乎都换上了智能机,但是一个个都不知道怎么去使用,除了微信还能使用,其他的一窍不通。云打印是近期比较火热的话题,孩子家里网课,有不少需要打印的作业,打开微信手机下单,打印直接送到家门口。

今天以66印为例子,给大家整理了一份最简单易懂的线上下单的教程,因为66印操作比较简单,长辈使用也会很容易上手的。划重点,下单是不需要手机验证码注册的,微信一键授权即可手机微信下单。


第一步:选择服务,手机微信打开“66印”,选择打印种类,如打印考卷、点击选择“图文打印”。


教长辈如何使用手机云打印下单

第二步:上传文件,点击“选择文件”,按照手机文件位置点击相应的文件,将会跳出“确认上传”按钮点击即可。

教长辈如何使用手机云打印下单

第三步:打印设置,66印的打印设置选项都有专业的解释和推荐打印范围,如A4纸张:(210X297mm常规复印纸大小,适合复习,合同使用),有特殊要求还可以给商家备注。

教长辈如何使用手机云打印下单

第四步:填写地址,可使用地图移动小人选择所在地址或者是文字输入(按照地址区域选择商家)。

教长辈如何使用手机云打印下单

第五步:自取/到店,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到店自取”或“配送上门”,最后付款即可,商家制作完后,用户将收取到短信提醒到店取货或等待配送。

教长辈如何使用手机云打印下单

推荐阅读:中华电子商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