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2021年开工之初,福田戴姆勒

欧曼997出勤 王者四炸助力卡

作为包包控,女生对各大品牌的当

今年超流行的三款“流浪包”,z

为了迎接马上到来的秋天,想必大

今秋新北欧风火了!不要简简单单

近几日,57岁的叶童参加了新剧

赵雅芝近照仙气远超叶童,17岁

流量资费下降超90%,网民依旧喊贵,运营商的套路你都知道哪些?!

2021-03-02 15:22:05 来源: 阅读:-

移动互联网时代下,也衍生出了“新物种”。他们活跃在微博,知乎等各大平台上,一个手机便能够成功走天下,哪里需要花流量,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连国内三大运营商都要将其看成是“金主爸爸”。

没错!他们就是中国网民!以规模之大著称,截止2019年6月,我国手机网民的规模已经达到了8.47亿,俗话说得好“人是铁饭是钢,一天不上网就饿的慌”,据悉,我国用户月均使用移动流量达到了7.2GB,为全球平均水平的1.2倍!那么你拖后腿了吗?

流量资费下降超90%,网民依旧喊贵,运营商的套路你都知道哪些?

在流量面前,人人都成了“月光族”,每到月底的时候,大家可能都会收到一条短信:“您好,截止xx日,您的流量还剩1024MB…”每月流量不够用怎么办?不少的网民也只能到处蹭网了!

而针对这一“痛点”问题,此前运营商也是上线了“不限量”的套餐,不过大家可别被其光鲜的外表所欺骗了,说是不限量,但是却限流,上网体验也是down到了谷底,还能够愉快的上网了吗?正当用户吐槽之际,中国电信就宣布,正式取消“不限量”套餐,不过网友炸锅了,有不少网友认为不限量之后,每个月要付的流量费用更多了!

流量资费下降超90%,网民依旧喊贵,运营商的套路你都知道哪些?

走不完的还是运营商的套路啊!近期,工信部部长苗圩在国新办发布会上说,相比于五年前,固定网络和手机上网流量资费水平降幅都超过了90%,不过从三大运营商的财报显示,流量费用的确在降低,在2019年第一季度,三大运营商的净收入为333.31亿元,平均日赚3.7亿元,其中在流量上的营收,也是出现了放缓的情况。

所以三大运营商在“努力”,你愿意等等吗?不过在流量资费这一问题上,相信等到了5G大举推进之后,应该会对4G流量的收费问题产生一些正面的影响。当然了,除了流量资费问题外,三大运营商能否做到“诚信经营”呢?每次都有不少的隐藏业务在套餐内!

流量资费下降超90%,网民依旧喊贵,运营商的套路你都知道哪些?

小编此前曾接到过中国移动客服打来的电话,表示特惠期间,又推出了一些新福利,并且可以免费试用,下月即可取消,同意办理的第一个月的确是尝到了不少的甜头,但是到了第二个月后,却说目前不能取消,这样的霸王条款不是在消费者对运营商的信任吗?

其实消费者最希望的,还是三大运营商能够做到透明化,套路少一点,真诚的对待消费者。那么你有什么要“吐槽”三大运营商的呢?一起分享下吧!

推荐阅读:山东品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