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作为包包控,女生对各大品牌的当

今年超流行的三款“流浪包”,z

为了迎接马上到来的秋天,想必大

今秋新北欧风火了!不要简简单单

近几日,57岁的叶童参加了新剧

赵雅芝近照仙气远超叶童,17岁

1988年出生的景甜已经是32

景甜真的人如其名,32岁穿粉色

可弯曲的智能手机面世 采用LG显示屏!

2021-02-28 04:56:01 来源: 阅读:-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加拿大的研发人员开发出了配备可弯曲屏幕的智能手机,名为“ReFlex”,显示屏由LG提供。

可弯曲的智能手机面世 采用LG显示屏

可弯曲的智能手机面世 采用LG显示屏(图片来自Yahoo)

据悉,这款手机采用了6英寸1280×720分辨率OLED屏幕,支持多点触摸和无线功能,上部配有可以确定屏幕弯曲程度的传感器。在使用过程中,它可以像翻书一样滚动页面。

加拿大媒体实验室主管洛尔·维特加尔表示:“当智能手机从右边向下弯曲时,页面由右至左从手指间划过,和我们读书时一样。弯曲的幅度越大翻阅的速度越快。”

开发者称,手机可以让APP和游戏用起来更加有趣。例如在用手机玩《愤怒的小鸟》时,弯曲屏幕可以改变弹弓的弧度。

这款手机运行Android 4.4操作系统,内置音圈,能够通过身体的振动模拟力度和摩擦力。当手机的形状改变时,手机背面的弯曲传感器会向APP发出指令。

维特加尔指出,5年之内可弯曲智能手机就会上市,屏幕破碎将成为历史,“在今天的智能手机中我们需要和虚拟数据互动,该技术可以让互动的物理模拟尽可能精准。”

推荐阅读:山西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