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作为包包控,女生对各大品牌的当

今年超流行的三款“流浪包”,z

为了迎接马上到来的秋天,想必大

今秋新北欧风火了!不要简简单单

近几日,57岁的叶童参加了新剧

赵雅芝近照仙气远超叶童,17岁

1988年出生的景甜已经是32

景甜真的人如其名,32岁穿粉色

手机总是提示无法连接无线网络?你应该这么处理!

2021-02-20 08:52:34 来源: 阅读:-

在使用手机的时候,经常在打开某一个APP,操作面页上会提示我们无网络连接,或者说当前网络不可用的提示之类的。但此类的提示又很快消失,或者是手动刷一下后消失。

手机总是提示无法连接无线网络?你应该这么处理

想必大家在使用手机时候都有遇到此类的问题,给自己带来困扰,但是很容易解决,所以大家也没有认真去了解一下,具体是什么原因呢?今天在这里与大家简单分享一下。

手机总是提示无法连接无线网络?你应该这么处理

打开手机的省流量模式:

基本上就是APP切换后台的切换模式,暂停禁止了APP上网功能。如果切换了此APP的后台,就放开限制。有时候在切换用户网络不可用和随时发行重新检测,提示消失。

省流量模式:设置~无线和网络连接~流量管理~智能省流量。具体的界面如下所示:

手机总是提示无法连接无线网络?你应该这么处理

如上面图所示,如果是流量模式打开了,系统状态中会显示另外一种图标。可以尝试一下智能省流量模式,关闭,或者在下发APP栏中打开应用软件。省流量模式将对此APP不再限制上网功能

推荐阅读:上海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