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作为包包控,女生对各大品牌的当

今年超流行的三款“流浪包”,z

为了迎接马上到来的秋天,想必大

今秋新北欧风火了!不要简简单单

近几日,57岁的叶童参加了新剧

赵雅芝近照仙气远超叶童,17岁

1988年出生的景甜已经是32

景甜真的人如其名,32岁穿粉色

汇集前沿要闻,常笑医学网打造医生专属资讯助手

2021-02-22 09:30:23 来源: 阅读:-

      近年来,随着技术的发展,用药助手、就诊助手等智能医生助手相继出现,致力于帮助医生诊疗用药和管理病人,进一步提升了医生群体的工作效率,协助科研发展。

      技术更新发展的同时,知识也在日新月异地更迭,除了医疗工作之外,医生群体还需要花费时间来获取前沿医学报道和要闻等资讯信息,了解最新科学研究所取得的成果和进展。

      为了帮助医学工作者及时获取医学资讯信息,国内知名健康品牌常笑健康推出了全新升级的常笑医学网,面向医生、医药从业者、医疗机构,打造专业化的医学类工具网站,提供医学、药学、生命科学等相关领域的全球进展资讯及交流空间,打造医生专属资讯助手。 

      在常笑医学网,所有的医学资讯均可免费获取阅读,都是由国内外名医专家、海外留学生、专业医药硕博研究生供稿,内容更加权威专业,旨在从繁杂的新闻资讯中筛选出有价值的信息,涵盖了临床、科研、医药动态、药学、生物、基因等多个领域的科研进展。

      无论你想要关注什么领域的信息,都可以通过注册相应科室来获得专属推荐,平台还会根据用户的搜索内容和大数据算法进行智能匹配,精准化推送特定领域的资讯信息。

      所有资讯文章均支持分享、收藏、喜欢和评论,也支持原文献索取,可溯源,更权威。

      常笑医学网,打造医生专属的资讯助手!

推荐阅读:甘肃生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