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作为包包控,女生对各大品牌的当

今年超流行的三款“流浪包”,z

为了迎接马上到来的秋天,想必大

今秋新北欧风火了!不要简简单单

近几日,57岁的叶童参加了新剧

赵雅芝近照仙气远超叶童,17岁

1988年出生的景甜已经是32

景甜真的人如其名,32岁穿粉色

大疆制造:一款独一无二的4K Vlog手持相机!

2021-02-20 15:25:41 来源: 阅读:-

这个是大疆(DJI)的最新产品——DJI Osmo Pocket,一款微型4K手持相机,带有三轴框架。这款微型设备既可以拍摄视频,也可以拍摄照片,还可以与大疆的Mimo应用程序一起工作,给拍摄带来更多的创意。

大疆制造:一款独一无二的4K Vlog手持相机

设计

与许多名字中带有“口袋”的设备不同,大疆的微型摄像头确实小到可以放进你的口袋。尺寸为121.9×36.9×28.6毫米,它还非常轻,重量只有116克。

特性

和iPhone一样,Osmo Pocket可以以60fps的速度录制4K视频。但不同之处在于机动三轴框架。虽然iPhone和大多数其他智能手机都依赖于光学图像稳定,但大疆的微型相机在每条轴上都有三个微型马达,这些马达结合起来,可以抵消你摇摆不定的人体动作。这是手机无法做到的,因为它没有一个庞大的附加框架。

大疆制造:一款独一无二的4K Vlog手持相机

接口

DJI Osmo Pocket可以使用提供的USB Type-C或Lightning适配器连接到手机的一侧。它可以很轻松地安装在iPhone X上,无需移除苹果制造的标准外壳。

使用免费的DJI Mimo应用程序,你可以更容易地设置你的照片框架,你可以选择要捕捉的屏幕大小,甚至可以翻转到垂直视频,只需倾斜相机的一侧。如果你不想使用默认设置,这款应用还允许你修改白平衡等设置。在app中编辑你的视频绝对是小菜一碟。您可以改变播放速度,调整图片设置,以及添加穆迪过滤器和音乐与优秀的结果。

性能

DJI Osmo Pocket的框架带来的稳定器比我们在智能手机上看到的依靠光学图像或数字稳定器的稳定器要好得多,它能很轻松的拍摄出流畅的电影画面。

Osmo Pocket提供清晰的图像和140分钟的电池续航时间,在正常使用上是够使用一天的。

大疆制造:一款独一无二的4K Vlog手持相机

总结

DJI Osmo Pocket是一款可以令人印象深刻的拍摄工具,它只需用一个非常小的摄像头就能获得高级的电影效果。如果你是一个youtube用户,记者或业余电影制作人,或只是想要一些专业的视频片段,那么它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Fute是“未来”与“技术”英文单词前两个字母的缩写,专注于科技相关的前沿资讯,想了解更多科技潮流,欢迎关注Fute。

推荐阅读:深圳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