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作为包包控,女生对各大品牌的当

今年超流行的三款“流浪包”,z

为了迎接马上到来的秋天,想必大

今秋新北欧风火了!不要简简单单

近几日,57岁的叶童参加了新剧

赵雅芝近照仙气远超叶童,17岁

1988年出生的景甜已经是32

景甜真的人如其名,32岁穿粉色

禾连健康:世界癌症日之后科学体检助力体检模式新升级

2021-02-22 16:22:47 来源: 阅读:-

      根据国家癌症中心发布的全国癌症统计数据,全国恶性肿瘤发病率为285.83/10万,中标发病率为190.64/10万,世标发病率为186.39/10万,0-74岁累计发病率为21.44%。其中排名前三的癌症类别为:男性:肺癌>胃癌>肝癌;女性:乳腺癌>肺癌>结直肠癌。

      因此科学有效的体检,对于预防癌症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此外,禾连健康建立了基于公立医院的体检网络,涵盖国内1030家公立医院,让体检用户可以便利地通过线上的“会检”系统进行健康评估,并就近于正规公立医院完成定制化套餐的科学体检。

      在现今时代的技术背景下,健康管理、体检、癌症筛查等概念不仅仅是健康意识的提高,也是科学技术的逐步落地。随着禾连健康在坚持投入技术研发,不断扩大与各医疗、体检、科研机构的持续合作中,为国人提供优质的科学体检服务,稳步提升健康水平。


推荐阅读:新疆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