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作为包包控,女生对各大品牌的当

今年超流行的三款“流浪包”,z

为了迎接马上到来的秋天,想必大

今秋新北欧风火了!不要简简单单

近几日,57岁的叶童参加了新剧

赵雅芝近照仙气远超叶童,17岁

1988年出生的景甜已经是32

景甜真的人如其名,32岁穿粉色

谷歌欢迎诺基亚重返智能手机市场!

2021-02-11 05:17:44 来源: 阅读:-

谷歌欢迎诺基亚重返智能手机市场

现在公众平台开放免费问答。如果你有关于手机或其他数码产品方面的问题,欢迎来提问。买手机怕被坑?小米、魅族、华为、一加...该买哪个?想配台电脑但是什么都不懂?数码产品琳琅满目什么时候买才不亏?可以先问问@奥特大飞侠,直接将你的问题发送至微信公众平台或私信新浪微博关注@奥特大飞侠即可,我会在24小时之内给你做出解答。

现在我们都知道 HMD Global 计划在 2017 年第一季度宣布至少一款诺基亚品牌智能手机,并且将采用 Android 操作系统,因此将受益于所有 Google 服务和应用程序。诺基亚之前在 2014 年也曾经推出 X 智能手机,采用 Android 操作系统,提供了 Google Play 商店、Google 地图和 Gmail。这次 HMD Global 确认新款诺基亚智能手机将重新使用谷歌 Android 操作系统。

在接受《福布斯》杂志采访时,HMD Global 首席执行官 Arto Nummela 表示,Google 与任何人一样欢迎诺基亚重新进入智能手机业务,因为手机上安装了 Android。HMD Global 正在与 Google 合作,他们非常渴望看到诺基亚出现在 Android 阵容当中,HMD Global 将在明年上半年推出这些诺基亚 Android 智能手机。

Numella 还证实,HMD Global 将于 2 月下旬在 2017 年移动世界大会上亮相。HMD Global 将首先致力于在手机上推广诺基亚品牌,而不是他们自己的品牌。虽然 Nummela 确认 HMD 将在 2017 年上半年推出一款 Android 智能手机,但我们预计在明年年底前,HMD Global 还将推出多款诺基亚品牌智能手机。

谷歌欢迎诺基亚重返智能手机市场

谷歌欢迎诺基亚重返智能手机市场

新浪微博@奥特大飞侠

微信公众号:1904订阅号

这里有你喜欢的

科技测评

推荐阅读:山西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