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作为包包控,女生对各大品牌的当

今年超流行的三款“流浪包”,z

为了迎接马上到来的秋天,想必大

今秋新北欧风火了!不要简简单单

近几日,57岁的叶童参加了新剧

赵雅芝近照仙气远超叶童,17岁

1988年出生的景甜已经是32

景甜真的人如其名,32岁穿粉色

小米官宣成为全球第四大手机制造商 正式进入日本市场!

2021-01-24 11:57:21 来源: 阅读:-

12月9日,小米公司首次在日本举行发布会,这也意味着小米正式进军日本消费市场。

小米在社交媒体官方推特@Xiaomi Japan宣布:小米公司已成为全球第四大智能手机制造商。

小米官宣成为全球第四大手机制造商 正式进入日本市场

细看这份由第三方统计机构IDC公布的2019年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市场数据报告:

三星以78.2 百万台的手机出货量以及21.8%的全球市场份额位居第一;华为和苹果分别以18.6%、13.0%的全球市场份额位居第二和第三;

小米以32.7 百万台的手机出货量以及9.1%的全球市场份额位居第四;紧跟在小米之后的是OPPO,以8.7%的全球市场份额位居第五。


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份额 TOP5中,国内品牌有三家,分别是华为、小米和OPPO。

同时小米表示目前已经在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部署业务,并在42个国家和地区取得了市场前五的好成绩。

小米官宣成为全球第四大手机制造商 正式进入日本市场

此外,小米官方还公布了小米loT(生态链产品)的最新数据:小米生态链目前已经拥有了2000多个生态系统以及消费物联网设备,且在全球范围内的连接总数已经突破了2.132亿台。小米因此成为全球最大的消费物联网平台。

小米官宣成为全球第四大手机制造商 正式进入日本市场

看到“小米全家桶”的这一数据,看来小米生态链产品才是小米旗下增长速度最快的品类。


同时小米还强调了“在所有市场都保证硬件利润不超5%”的承诺。

小米官宣成为全球第四大手机制造商 正式进入日本市场


在本次发布会上,小米一口气发布了5种品类多达6款产品,分别是小米Note 10(小米CC9 Pro)、小米手环4、小米18W快充移动电源、小米IH电饭煲、小米金属旅行箱20寸、小米旅行箱20寸。

小米官宣成为全球第四大手机制造商 正式进入日本市场

其中,小米Note 10系列也就是国际版小米CC9 Pro,二者的外观和规格完全相同,这也是小米进军日本市场的首款手机。


主打拍照性能和低价位,在全球知名影像评测机构DxOMark最新发布的智能手机相机评测成绩榜单中,小米CC9 Pro后置相机得分121分,追平华为Mate 30 Pro,共列全球第一。


2799起!小米CC9 Pro正式发布:一亿像素+DxOMARK全球第一

小米官宣成为全球第四大手机制造商 正式进入日本市场

售价方面,小米Note 10(对应小米CC9 Pro标准版)6+128GB售价52800日元(约合3422元人民币)。


小米Note 10 Pro(对应小米CC9 Pro尊享版)8+256GB版本 售价64800日元(约合4200元人民币),将于12月16日在亚马逊日本发售。

小米官宣成为全球第四大手机制造商 正式进入日本市场

作为对比,国行版两款机型售价分别为2799元和3499元。

除了手机,其它的5款产品都是小米loT生态链产品,从这里也可以看出,智能手机+loT双引擎将是小米未来重要的战略布局之一。

对于已经在印度、非洲市场取得不错成绩的小米来说,进军日本市场也是其持续扩张全球市场重要选择,相对于已被消费者熟知的夏普、索尼、松下、日立和东芝等日本本土品牌,保持一贯性价比路线的小米能否被日本消费者买单,也许只有时间会告诉我们答案。


这里是「极客Geeking」,有趣•有料•有温度,发现科技新生活。欢迎关注!

推荐阅读:第一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