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作为包包控,女生对各大品牌的当

今年超流行的三款“流浪包”,z

为了迎接马上到来的秋天,想必大

今秋新北欧风火了!不要简简单单

近几日,57岁的叶童参加了新剧

赵雅芝近照仙气远超叶童,17岁

1988年出生的景甜已经是32

景甜真的人如其名,32岁穿粉色

去年最受欢迎手机款式,苹果就占了前三名!

2021-01-18 11:17:04 来源: 阅读:-

虽然iPhone 7发布之后大家都对其设计还是走老路而感到失望,但是不得不说在销量上的表现也还是不差的,目前从研究公司IHS Markit的全球最受欢迎手机统计中可以看到苹果的三款产品都包揽了前三名,可想而知受欢迎的程度了。

去年最受欢迎手机款式,苹果就占了前三名

这份统计是通过跟踪超过350款智能手机出货情况所得出的结果,因此iPhone 6 Plus能够排在第一也是情理之中了,至于iPhone 7作为上一年下半年的旗舰机型在缺少了三星旗舰机型的竞争也使得在高端旗舰机上面失去了对手。

去年最受欢迎手机款式,苹果就占了前三名

研究公司IHS Markit统计数据显示,iPhone 6s Plus出货量大约在6000万台左右,而Galaxy S7 Edge和其他三星智能手机似乎在2500万左右。不过,这些数字是估计数字,出货量不一定反映销售额。

推荐阅读:深圳视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