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作为包包控,女生对各大品牌的当

今年超流行的三款“流浪包”,z

为了迎接马上到来的秋天,想必大

今秋新北欧风火了!不要简简单单

近几日,57岁的叶童参加了新剧

赵雅芝近照仙气远超叶童,17岁

1988年出生的景甜已经是32

景甜真的人如其名,32岁穿粉色

Google Pixel手机搭高质量相机,由宏达电代工!

2021-01-25 06:01:25 来源: 阅读:-

网络服务大厂Google新一款搭载高质量相机手机Pixel,4日已由官方宣布亮相,一如之前市场所传出的讯息,5吋Pixel以及5.5吋Pixel XL,皆由宏达电代工。

宏达电表示,非常兴奋与Google一同打造年度最新智能型手机系列-Pixel,并很荣幸当Google寻找Pixel系列手机的领导合作伙伴时,HTC便脱颖而出,成为Google合作的最佳人选。

新发表的Pixel系列,全机是由Google设计,并交由宏达电来代工。Google在发表会上强调,Pixel是第一款包含硬件、软件皆由Google所打造机种,并且是首款原生搭载Google Assistant人工智能语音助理的手机。

新机的正面机身采用无按键设计,机背则是采混搭设计,机背上半部采用玻璃材质覆盖,下半部是金属材质。另外,Pixel这两款手机机背部分不再有着Nexus字样,只有一个Google的「G」字标志。

宏达电过去以来一直与Google有紧密的合作关系,从发表全球首款Google Android操作系统的智能型手机HTC Dream、到Google首款Nexus系列手机Nexus One;同时还有获奖无数、广受全球消费者喜爱的HTC One与Desire系列。

据悉,Google这次选择HTC作为Pixel的制造伙伴的主要关键点在于,Google期望能更加参与产品各方面的设计与开发,而HTC与Google合作多年,可以提供Google技术上最有力的支持。

在Pixel手机的制造过程中,Google全权主导Pixel手机的设计与研发,从硬件到软件各方面都经过精雕细琢与深思熟虑;而HTC则是Google智能型手机的生产制造伙伴。

來源:MoneyDJ

推荐阅读:青海汽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