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作为包包控,女生对各大品牌的当

今年超流行的三款“流浪包”,z

为了迎接马上到来的秋天,想必大

今秋新北欧风火了!不要简简单单

近几日,57岁的叶童参加了新剧

赵雅芝近照仙气远超叶童,17岁

1988年出生的景甜已经是32

景甜真的人如其名,32岁穿粉色

来常笑医学网,将统计教程收入囊中!

2021-01-22 14:00:17 来源: 阅读:-

对很多医学生和医学工作者来说,学习医学统计学容易陷入“一学就会、一会就用、一用就错、一错就懵”的怪圈。统计学专业之前被归为应用数学的分支,后来成为了一个独立的二级学科,在计算机、医学、经济学和社会科学类专业都有涉及。

在科学研究中,只有经过统计学检验而得出的的结果才是真实可信的,如新冠肺炎时期的疫情动态情况或一款新药上市前的四期临床实验,则都需要应用统计学来进行数据的收集、整理、分析和描述。

在院校学习医学统计学,注重数学、统计学理论和方法等基础,而医学工作中应用医学统计学则更重视实践领域,因此很多医学工作者都需要在工作时学习更全面的统计学知识。

掌握医学统计学,推荐使用常笑医学网!这是一个专门面向临床医师、医技人员、护理人员、药学人员、科研人员打造的专业性医学资讯与学术资源平台,内含的统计课程文件范围广泛、内容详实,可以帮助医学工作者更快掌握统计方法,切实提高统计水平。

目前,常笑医学网的统计教程专栏分为“统计经验分享”和“统计规则规范”两大类,用户也可以根据关键词进行智能化检索,获取完整教程内容,既可以在线阅读或查看PDF模式文件,也可以下载文档。

此外,所有的统计教程文件都支持收藏和转发,后续查找和分享交流都更加简单便捷。在常笑医学网的后续升级中,还会推出直播课程和视频教程,打造一对一的学习模式,轻松解决医学统计难题。

来常笑医学网,将统计教程收入囊中,随时随地都能提升医技!

推荐阅读:文化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