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作为包包控,女生对各大品牌的当

今年超流行的三款“流浪包”,z

为了迎接马上到来的秋天,想必大

今秋新北欧风火了!不要简简单单

近几日,57岁的叶童参加了新剧

赵雅芝近照仙气远超叶童,17岁

1988年出生的景甜已经是32

景甜真的人如其名,32岁穿粉色

升级啦!手机防沉迷,小格雷能办到!!

2021-01-22 08:00:11 来源: 阅读:-

每每为自己购买手机,人们总是希望手机功能越多越好,运行越流畅越好;但是每每为孩子购买手机,那就不是一回事儿了。手机功能太多?不行!这样会容易让孩子沉迷手机,老是去探索手机中的新功能,弄得他们不想花时间去学习;手机流畅性太好?不行!这样一来孩子玩游戏的体验性就更好了,就如给了他们一台高配置的电脑一样,这样一来,孩子就更沉迷手机了!

升级啦!手机防沉迷,小格雷能办到!

不难看出,为了给孩子购买一部“不那么流畅的手机”,家长们可谓是操碎了心!既然家长们那么专注于防沉迷这个概念,市面上就真的没有一部智能手机能满足家长们的愿望吗?当然不是!就在前段时间,一款新型手机横空出世,它转为家长而生,转为孩子而生,是一款智能手机,更是一款兼顾安全和学习的手机,它,就是小格雷学生手机!

从智能方面来说,这款小格雷学生手机兼顾靓丽的外观和智能的设计,它可以上网,可以定位,可以下载APP,同时,还有新潮的外观,深得家长和孩子的青睐。

从防沉迷方面来说,小格雷学生手机兼顾到家长的考虑,自带的手机系统中装有管控功能,家长可以随时随地的对孩子使用手机的时间和使用手机的软件进行管控,随心所欲的设定手机可以解锁的时间,让孩子即便有了手机,也不能无节制的使用手机,全方位作为防沉迷!

从安全角度来说,小格雷学生手机不仅兼顾传统的定位功能,帮助家长随时掌握孩子的行踪,还自动记录下孩子每天的运动轨迹,方便家长查询,自带的防校园欺凌报警系统也可以帮助家长更确保孩子的安全。

从学习的角度来说,小格雷学生手机收录了海量的名师课件,结合知识点、考点为孩子进行讲解,让孩子在没有老师的情况下也不会为了学习而烦恼,课余之时,小格雷学生手机还有海量的题目供孩子练习,随时随地提升成绩!

推荐阅读:上海视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