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作为包包控,女生对各大品牌的当

今年超流行的三款“流浪包”,z

为了迎接马上到来的秋天,想必大

今秋新北欧风火了!不要简简单单

近几日,57岁的叶童参加了新剧

赵雅芝近照仙气远超叶童,17岁

1988年出生的景甜已经是32

景甜真的人如其名,32岁穿粉色

CAXA入选全国机械行业产教融合骨干企业

2020-11-16 09:45:31 来源: 阅读:-

近日,在宁波召开的第二届全国装备制造业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现场推进会上,北京数码大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AXA)被评选为全国机械行业先进制造领域产教融合骨干企业。

全国机械行业先进制造领域产教融合骨干企业授牌

产教融合骨干企业铜牌

为鼓励行业龙头企业支持和参与职业教育建设,发挥在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中的重要作用,加快培养先进制造业发展紧缺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简称“教育中心”)和全国机械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简称“机械行指委”)定期组织开展全国机械行业先进制造领域产教融合骨干企业遴选和认定工作。

日前,经专家集中评审、教育中心和机械行指委核准,充分考虑主营业务方向、产教融合优势和区域分布等因素,遴选并认定了CAXA等14家企业为“全国机械行业先进制造领域产教融合骨干企业”。此次入选的企业都是在行业特色职业院校办学和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中发挥骨干和主体作用的代表性企业,在先进制造领域具有较强的技术优势,同时在校企合作育人、实训基地建设、人才培养模式创新、职业技能培训等方面取得突出成效,具有良好的社会认可度和信誉。

CAXA致力推动产教融合发展,服务新型人才培养,积极搭建校企交流合作平台,聚焦院校教学/实训、技能/技术大赛,为“中国制造”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和技术保障。CAXA全面支撑全国及各省市的技术及技能大赛包括,教育部: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2008年首届至今的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等;人社部:第一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2004年首届至今全国数控技能大赛、第42届至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等;全国总工会:2003年首届至今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共青团中央:“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等。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

2020年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

“振兴杯”职业技能大赛

内蒙古自治区职工多轴比赛

CAXA已与超过3000多家院校的深入合作,结合超过30000家制造业企业的服务经验,探索出了一条智能制造技术人才培养之路。CAXA教育行业解决方案以“企业需求为导向、教学实训为中心”,为学校提供大赛平台/课程产品、智能制造虚拟仿真实训方案、智能制造实训工厂方案、实践教学信息化管理方案,并提供智能制造实训规划及智能产线建设项目整体方案。针对本科院校、高等职业院校、中等职业院校和技工学校,CAXA把工业企业的产品设计、制造、管理流程转换到学校的教学课程中,让学校的教学内容更贴近工业企业的需求,以信息化手段提升学校内涵建设,引导支持院校在智能制造、互联网+等领域的办学机制、人才培养模式变革及特色教学改革。

作为全国机械行业先进制造领域产教融合骨干企业,CAXA将充分发挥龙头企业示范带头作用,推动制造业产业需求与人才培养深度对接,在高素质创新型技术技能人才培育领域发挥积极作用,推动我国装备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推荐阅读:四川报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