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作为包包控,女生对各大品牌的当

今年超流行的三款“流浪包”,z

为了迎接马上到来的秋天,想必大

今秋新北欧风火了!不要简简单单

近几日,57岁的叶童参加了新剧

赵雅芝近照仙气远超叶童,17岁

1988年出生的景甜已经是32

景甜真的人如其名,32岁穿粉色

苹果可能早在2014年就启动了自动驾驶项目,项目代号为“泰坦”!

2020-11-23 04:34:32 来源: 阅读:-

作为近年来非常热门的项目,自动驾驶领域吸引了无数科技公司的进入。作为全球科技企业的领头羊,苹果公司自然也参与了自动驾驶项目。早在2016年,当时网上就铺天盖地的传出苹果在四处挖掘工程师,同时在德国柏林秘密设计研发实验室等消息。

但真正确定苹果已经开始进行自动驾驶项目的时间是在2017年的6月份,当时苹果CEO库克在面对媒体的采访时,承认了苹果正在研发自动驾驶系统。

苹果可能早在2014年就启动了自动驾驶项目,项目代号为“泰坦”

通过近日大量国外媒体的报道,苹果启动自动驾驶项目的时间并不是在2017年,也不是消息不断的2016年,而在是2014年就已经开始了自动驾驶项目研究,是进入自动驾驶领域最早的一批科技公司之一。

在2014年启动这个项目后,苹果在2017年获得了在加州道路上测试自动驾驶的许可证,目前共有64家公司取得了在加州道路上进行自动驾驶试验的许可。根据离职高管的透露众多媒体的报道,苹果自动驾驶项目的代号为“泰坦”。

截止到目前为止,虽然苹果官方承认了早已经开启了自动驾驶项目,但关于项目的具体细节、取得成果方面没有一点消息。当然,这也符合苹果方面一直以来的保密选择,也许哪一天,苹果突然公布自动驾驶试验成果也说不定。

苹果可能早在2014年就启动了自动驾驶项目,项目代号为“泰坦”

推荐阅读:杭州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