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作为包包控,女生对各大品牌的当

今年超流行的三款“流浪包”,z

为了迎接马上到来的秋天,想必大

今秋新北欧风火了!不要简简单单

近几日,57岁的叶童参加了新剧

赵雅芝近照仙气远超叶童,17岁

1988年出生的景甜已经是32

景甜真的人如其名,32岁穿粉色

努比亚红魔5G游戏手机工信部入网:依旧将配备散热风扇!

2020-11-25 09:32:28 来源: 阅读:-

【TechWeb】在短短半个月的时间中,已有包括三星Galaxy S20系列、小米10系列、iQOO3等数款骁龙865旗舰与大家见面,而随后还将有多款新机蓄势待发。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来密集预热的努比亚红魔5G游戏手机也正式通过了工信部的入网许可,这也预示着该机距离发布越来越近了。

根据工信部网站公布的信息来看,全新的努比亚红魔5G游戏手机的外观设计也首次展现在大家面前,该机将采用的是一块英寸显示屏,背部后置三摄,并呈居中呈纵向排布。值得注意的是,机身侧边除了传统的实体按键之外,还延续了前作红魔3极具特色的风槽设计,这也就是说,该机机身内部将依然配备风扇来辅助散热,这在手机中仅此一家。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努比亚红魔5G游戏手机将搭载刷新率高达144Hz的显示屏,并支持60Hz、90Hz、120Hz和144Hz四种屏幕刷新率供用户自由选择,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外挂X55基带,支持SA、NSA双模5G,是努比亚旗下首款5G旗舰,也将是全球首款骁龙865+144Hz屏的旗舰。此外,该机还将配备16GB LPDDR5内存,以及256GB机身存储,这也将是首款配备16GB内存的国产手机。电池容量为4500mAh,支持55W闪充,支持WiFi 6,并将保留耳机接口。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官方还没有公布关于该机具体的发布计划,不过应该也会采用线上发布会的形式。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源自

推荐阅读:兰州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