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作为包包控,女生对各大品牌的当

今年超流行的三款“流浪包”,z

为了迎接马上到来的秋天,想必大

今秋新北欧风火了!不要简简单单

近几日,57岁的叶童参加了新剧

赵雅芝近照仙气远超叶童,17岁

1988年出生的景甜已经是32

景甜真的人如其名,32岁穿粉色

来常笑医学网,一站式获取权威医学指南

2020-11-24 10:30:06 来源: 阅读:-

对于临床医生而言,在每天的医疗实践中都会遇到无数的临床决策问题,而现代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为在各级医疗卫生服务系统中工作的临床医生进行决策提供了很好的条件。例如在此次艰难卓绝的战“疫”中,《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肝胆胰肿瘤诊治中国专家共识》等专家共识类和医学指南类文件就起到了关键性的引导作用。

医学指南和专家共识类文献,随着医学循证的增加而保持着更新迭代,对推动诊疗的规范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而医学指南的完善更新和动态发展,需要医生们进行及时了解和深入学习,但现有的医学资料平台,多是质量不高或需要付费的,无法更好地满足医生群体的这一需求。

为此,国内知名健康品牌常笑健康打造了常笑医学网—— 一个致力于为医生、医药从业者、医疗机构提供更完善服务的医学类专业门户网站,也是一个集成了信息功能和工具功能的一站式指南下载中心。

在常笑医学网,所有关于医学指南的难题都能迎刃而解。14000篇国内外临床医学指南可供阅读和下载,均是由全国顶尖学术组织进行撰写,兼具权威性和免费性。

用户可以按照指南类型、科室和领域等关键字检索查找,还可以获取精准化推送,得到指南修订更新的第一手信息,使用体验更加智能和便捷。

此外,为了满足医生群体使用场景多元化的需求,所有指南文献均提供PDF和网页自适应两种阅读模式,支持PC及手机端多终端阅读,可供碎片化阅读和学习。

来常笑医学网,一站式获取权威医学指南,更加科学地制定临床决策!

推荐阅读:云南企业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