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作为包包控,女生对各大品牌的当

今年超流行的三款“流浪包”,z

为了迎接马上到来的秋天,想必大

今秋新北欧风火了!不要简简单单

近几日,57岁的叶童参加了新剧

赵雅芝近照仙气远超叶童,17岁

1988年出生的景甜已经是32

景甜真的人如其名,32岁穿粉色

位居家轿市场销量前列,帝豪家族都具备怎样的“制胜法宝”

2020-10-29 16:09:03 来源: 阅读:-

伴随着汽车工业飞速发展,车早已由奢侈品飞入寻常百姓家。但即便是SUV市场热度不减,亦或者二胎政策放开后的MPV市场大行其道,“家轿”依然是大部分人们购车时的A选项。乘联会数据统计,今年1-9月中国汽车市场累计销量已接近1300万,其中轿车占比达48.6%,A级家轿市场则持续热销,占比达到了29.1%,远超其余轿车细分市场。

庞大的市场份额意味着庞大的需求量,也意味着更激烈的市场竞争。在家轿市场中,合资品牌曾一度拥有绝对市场话语权,让自主品牌成为局外者。直至帝豪的出现,才冲破了合资垄断的壁垒,走出了一条向上之路,以11年热销300万辆的庞大体系,构筑出自主家轿的“万里长城”。

帝豪是中国品牌的家轿图腾

在历年国内轿车销量排名中,除了轩逸、朗逸、卡罗拉等合资家轿占据C位外,“帝豪”这个具有浓郁中国风色彩的名字也常年“屹立不倒”。数据统计,帝豪自2013年起多次跻身轿车销量前十,连续8年成为自主品牌轿车销冠。在轿车排名榜中的多年坚守,为帝豪带来了不可撼动的中国家轿冠军势位。

图片1.jpg

回顾2009年帝豪上市之时,正值全球金融危机,由于中国汽车市场的蓬勃发展,让其成为了合资品牌和进口品牌的“避风港”。帝豪不仅要面对消费者对自主品牌造车工艺质疑的“内忧”,也有50余款合资、进口新车上市的“外患”。但凭借国际供应商的高品质零部件,帝豪以满足全球最严苛欧洲标准的自主首款10万元中级车身份,强势进入家轿领域,一举冲破市场天花板,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方位高品质的“国产优选”。

从2009年上市起,帝豪用了不到半年就突破了5000辆的月销量,上市7年时间实现单一车型百万销量的里程碑,与帝豪GL、帝豪GS等形成合力的帝豪家族,仅用4年就收获又一个200万,破百万速度越来越快。用销量证明中国品牌也能做好轿车、实现轿车市场的突破,同时也在消费者心中形成了鲜明的高品质标签。

对高品质的孜孜以求,是帝豪家族热销11年来与合资品牌分庭抗礼的底气和自信,也铸就了“帝豪现象”、“帝豪速度”等一些列中国家轿市场的“不可能”现象,让帝豪已经成为了过去15年,最能够代表自主品牌轿车的车型,就像卡罗拉之于日系、朗逸之于德系,帝豪成为了中国品牌自己的家轿图腾。

高品质是帝豪家族打开市场金钥匙

造车产业在过去的100多年里淘汰了无数的品牌,这个过程筑就了极高的行业门槛。零部件多、制造工艺复杂、用车环境复杂、耐久性难等等一系列难题,让以汽车行业最难跨越的门槛不仅是设计、制造、研发等方面,更重要的是如何保证车型以高品质获得消费者认可。

在吉利汽车的认知里,高品质却不仅是针对一款产品的评价,更是一种造车态度:高品质是吉利汽车“以用户为中心”造车理念最具象化的体现,是在汽车研发、制造、检验等过程中展现出对消费者用车生活的品质承诺,也是帝豪家族构筑百万用户口碑的基石。

“以用户为中心”是帝豪家族为消费者打造高品质产品的内在驱动力,也是帝豪家族在漫长车市发展中依旧持续向前的指明灯。即便在国内消费水平全面升级下,帝豪家族也从未迷失方向、错判走向。从2009年上市至今,帝豪家族紧随消费者用车生活、市场环境、消费需求持续向上变化,通过19次迭代更新,致力于在每一个时间段和价格区间内都可以给到用户最需要的高品质产品体验。11年来,帝豪家族与用户共同成长,每一款车型的打造都是以市场为导向、以用户为中心,先用户一步思考、快市场半步呈现。

在帝豪家族的成长历程中,有太多“率先”、“首款”、“领先”等词汇伴随。比如当同级车型的车载系统还处于收音机时代,帝豪就率先搭载语音控制车载WIFI、手机映射等车载互联系统;当用户还没有认识到车内生态健康的重要性时,帝豪就开始打造生态进化舱,成为中国品牌首个获得C-ECAP白金评价的车型。这些越级配置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中级车或豪华车才拥有的高品质用车体验,也为消费者增加了购买自主家轿的信心。

对用车品质的承诺,则更多展现在了帝豪家族的诞生地——临海制造基地中。临海制造基地积累了吉利造车20余年来的工业财富,是每一辆帝豪家族成员最坚实的品质保障。

为了打造远超行业标准的高品质车型,临海制造基地制定了101+项严苛的品控标准,包括40项严苛的技术标准、34种先进的自动化智能设备、17项领先的高精工艺要求、10+种高精尖检测项目,小到遥控钥匙、车内麦克风、密封条等细节之处都有严苛的品质要求。

在“存量市场”竞争阶段,对用户口碑的坚守也尤为重要。11年里,帝豪家族对高品质的持续打磨,就是建造用户基石的过程。近年来,帝豪家族的转介绍率已达30%以上,有很多帝豪家族车主都将帝豪介绍给周边的待购车主,甚至于有的车主转介绍人购买了100台;有不少车主在用车过程中逐渐培养了对帝豪家族的忠诚度,在帝豪家族中不乏有一些从09年驾驶帝豪至今无大修的首批车主。可以说,凭借高品质造车标准,帝豪已经成为了用户最信赖的国产家轿。

自成立以来,吉利汽车从一到百,从百到千,从千到万都是一步一个脚印,扎扎实实从无到有再到强。迈入300万辆时代的帝豪家族,也将势必迎着科技吉利4.0的“春风”,持续打造中国家轿标杆,与缤瑞、星瑞等车型形成更坚固的轿车体系,助力中国轿车持续向上!


推荐阅读:福建品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