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去年10月,由嘉实多和博世汽车

双店同庆!首批嘉实多和博世联合

提到小米科技推出的“小爱触屏音

秒变一台移动小电视,小米小爱触

作为多年小米手机忠实用户,自然

小米终于出了自己的第一款电纸书

比亚迪最帅旗舰车曝光,新车标、

比亚迪最帅旗舰车曝光,新车标、

密探阳澄湖美人腿下的大闸蟹 虎墨江南带你揭开美味秘诀!

2020-09-08 17:15:05 来源: 阅读:-

九月秋风起

螃蟹满地爬

此时的螃蟹有多新鲜

美味营养 让人难以抗拒

一年一度螃蟹季,碧波荡漾的阳澄湖又迎来了一年中最美的季节,也迎来了品蟹的最好时刻,值此美好时光,跟着虎墨江南一起来到阳澄湖的核心地带——美人腿,一起来探索在美人腿下生长的大闸蟹!

大闸蟹一直被很多人广称“奇货”,在阳澄湖生长的大闸蟹深受大众的喜爱,俘获了国内外广大食客的味蕾,国内阳澄湖大闸蟹也因此被默认为“蟹中之王”!每至初秋,很多家庭、企业等已经开始预订阳澄湖大闸蟹。然而,吃了多年的大闸蟹,你知道阳澄湖哪个地带的大闸蟹最让人难忘吗?下面,跟着虎墨江南一探究竟:



阳澄湖美人腿居于阳澄湖核心地带,这里凭着“四周水深、中间水潜”得天独厚的天然地理优势,孕育出味道鲜美的大闸蟹,虎墨江南大闸蟹养殖基地正是居于阳澄湖美人腿的湖域核心地带,市面上大部分大闸蟹饲料饲养,而虎墨江南养殖基地的大闸蟹是由天然高营养实物养殖,为大闸蟹精选冰冻带鱼、天然玉米等食物喂养;为了养出大闸蟹的细腻醇厚,养殖的时长、湖水的水质等,每一个细节都是经过严格把控。


因为吃得好所以长得好!因此,在美人腿处生长出来的大闸蟹味道香甜、鲜美,营养价值极高!而且这里的大闸蟹外壳呈青色、白色肚子、带有“金毛”的特征,虎墨江南的大闸蟹个大体肥、膏黄满溢、香气浓郁、天生优质集一身,让众多食客为之痴狂!

初秋10月将迎来母蟹的成熟期、接着也将迎来11月份是公蟹的成熟期,今年的9月25日,美味、营养的大闸蟹已在整装待发,为每个食客带来美蟹的盛宴,把阳澄湖美人腿味道纯正的大闸蟹带给每个人;这个金秋,苏州虎墨江南联合苏州兔享优品、苏州红人圈为更多食客带来正宗阳澄湖美人腿下大闸蟹的别样风味!


好水养好蟹,虎墨江南生态养殖核心产区拥有得天独厚的大闸蟹养殖基地,精选多年养蟹、捕蟹的专业团队,运用精良的品控体系,快速的物流配送,保证原产地大闸蟹以迅捷的速度,鲜活送达顾客手中。阳澄湖美人腿下的大闸蟹,错过又要等你千万别错过!


推荐阅读:东北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