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去年10月,由嘉实多和博世汽车

双店同庆!首批嘉实多和博世联合

提到小米科技推出的“小爱触屏音

秒变一台移动小电视,小米小爱触

作为多年小米手机忠实用户,自然

小米终于出了自己的第一款电纸书

比亚迪最帅旗舰车曝光,新车标、

比亚迪最帅旗舰车曝光,新车标、

畅玩4C或推多尺寸版本荣耀新品引猜测

2020-09-02 06:03:16 来源: 阅读:-

【IT168 新闻资讯】这几天@华为手机荣耀官方微博确定了编号为“与生俱来急性子的人”的华为荣耀畅玩5C将在4月28日公布后,又连续传出“开局不仅一种挑选”、“二种完美,肯定开局”,引起网民强烈反响,华为荣耀畅玩本次究竟除开华为荣耀畅玩5C外,猜想还会继续再公布一款新产品?可就在不久,华为手机荣耀官方网再度传出泄露宣传海报——尺寸通吃,开局三选,那样一看,难道说此次公布不仅2款只是官方网常说的“三选”?

开局5C或推多规格版本号 荣耀新品引猜想

实际上前几天就会有网民猜想,开局5C此次十分有可能像乐视手机一样,一次发布乐1、乐1Pro和睦Max三款不一样版本号的手机上,看泄露宣传海报中称“尺寸通吃”,也好像在暗喻此次公布的新产品在一些配备层面大小不一,是显示屏、還是运行内存?我倒是感觉,此次有可能会和开局5C一起公布开局5C note、开局5C Max又或者开局5C Pro。

自然,华为荣耀畅玩一直是主推性价比高的快科技知名品牌,以前早已累积了很高的销售市场人气值和优良用户评价的畅玩4、开局4C型号,回望以前华为手机荣耀的超级爆款人气值型号、标价798元的荣耀3C,总计卖出超出八百万部。假如此次开局5C当期公布三款新产品,那麼将刮起千元级销售市场的一场对决,希望开局知名品牌的全方位使力~

查价格、看新产品,赶快关心IT168手机上官微扫描仪左边二维码就可以关心IT168手机频道官微

您还可以在微信上检索"IT168手机上"或"IT168mobile",获得大量手机资讯。

推荐阅读:当代资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