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去年10月,由嘉实多和博世汽车

双店同庆!首批嘉实多和博世联合

提到小米科技推出的“小爱触屏音

秒变一台移动小电视,小米小爱触

作为多年小米手机忠实用户,自然

小米终于出了自己的第一款电纸书

比亚迪最帅旗舰车曝光,新车标、

比亚迪最帅旗舰车曝光,新车标、

高考二本压线,能上比人民大学还要好的学校?

2020-08-05 11:50:10 来源: 阅读:-

  每年高考结束,都有很多高考中“不幸”与名校擦肩而过的学生,他们没有选择国内普通本科,而是选择了国外名牌大学。其中不乏很多人选择了去马来西亚思特雅大学留学,扬州大学一流师资执教,1+3+1本硕连读班!

  思特雅大学是马来西亚排名前五的综合性大学,有着“花园大学“的美称,是世界500强大学,可授予学士、硕士及博士学位,也是中国教育部首批公布承认的国外重点大学。

  大学有四个校区,位于首都吉隆坡的总校区、古晋校区、森美兰校区和丁加奴校区,总校在校学生万余人,中国学生近千人,其它学生来自全球110多个国家和地区。

  思特雅大学有四大王牌科系及专业,分别为:工商、市场、会计、金融、旅游、酒店、物流、精算、石油、工程、通讯、软件、勘探、建筑、医学、护理、药剂、生物、食品、音乐、艺术、设计等60多个专业。

  思特雅大学除了大学本身的理论教学外,还在大学附属的幼儿园、小学、中学、附属医院和附属连锁星级酒店,为相关专业的学生提供实习和科研的机会。

  世界500强大学,马来西亚UCSI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包含艺术与设计、游戏、平面设计、服装设计、多媒体设计、3D动画等专业方向,学生作品荣获各级大奖,艺术专业的学生可以特别关注一下。

  1 、办学历史悠久, 2005-2020 ,十五年来输送 1 千多名学生出国留学

  2 、无需读国外的语言学校,直接进入国外大学,省时省钱

  通过“1+3+1本硕连读班和1+3英美名校直通班”一年的学习,可直接进入国外大学攻读本科,跨过以往中国留学生必须赴国外攻读语言学校的阶段,可以节省在国外2年的时间(一年语言和一年预科),节约吃、住、行、学所需费用近10-30万元人民币左右。

  3 、更适合数理化基础较弱的学生

  在国内参加高考,对于数理化等课程偏弱的学生极为不利,会影响其总分和被名校录取的机会,而直通班学生只需英语成绩作为入学条件。

  4 、国外大学录取率高

  马来西亚思特雅大学1+3+1直通班学生通过英语考试后,将被对口的英联邦大学优先录取,并获得部分高校20%左右的学费减免,奖学金获得机会也大大提高。

  5 、享受美丽的校园生活

  扬州大学临近扬州市国家级旅游景区,校园优美,风景如画,学习气氛浓厚。图书馆、大学生活动中心、食堂、体育场、礼堂、宿舍等设施一应俱全。

  6 、中外教联合教学确保学习效果

  采用中外教联合教学的模式,使学生在听说读写等语言能力上迅速提高。同时,直通班学生实行半封闭管理,班主任跟班负责,培养学生自我控制、自主学习的能力,能够确保直通班学生在宽松的大学校园里,集中精力学习,提高学习效率,为顺利融入国外社会打下良好的语言基础。

  7 、提供生活技能型课程

  为提高学生海外生活和生存能力,直通班还开设了素质拓展、武术、烹饪等专业课程。

  8 、“一起去留学”既轻松又安全

  直通班的学生通过一年的共同学习生活,彼此之间已经互相熟悉,友情深厚,到国外后可以互相照顾,能以更轻松的心态融入当地社会,减少海外生活的种种烦恼,也为更多家长解除后顾之忧。

  姚 同学完成ACCA的课程学习和两年的工作经验要求,顺利获得ACCA执业证书,并被澳大利亚悉尼大学专业会计硕士录取(可移民专业)!

  2010年9月,扬州大学1+3+1本硕连读班的姚同学进入马来西亚UCSI大学学习;

  2013年7月,姚同学从马来西亚UCSI大学本科毕业,并完成全部ACCA的课程学习;

  2015年7月,在国际会计师事务所完成两年工作经验后,姚同学顺利获得ACCA执业证书;

  2015年2月,姚同学被澳大利亚悉尼大学专业会计硕士录取(可移民专业)!

  2016年2月,赴澳攻读移民类专业硕士学位!

  周 同学,同时考取江苏国企编制和澳洲新南威尔士大学硕士(澳洲第二,全球第四十八)!

  2014年9月,扬州大学1+3+1本硕连读班的周 同学进入马来西亚UCSI大学学习;

  2017年7月,周同学从马来西亚UCSI大学毕业;

  2018年1月,周同学被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硕士录取(澳洲第二,全球第四十八);

  2018年2月,周同学顺利考取江苏某国企编制!

  何同学美国大学硕士毕业,并顺利考取国家机关公务员!

  2012年7月,扬州大学1+3+1本硕连读班的何同学从马来西亚UCSI大学毕业;

  2012年9月,赴美国南新罕布什尔大学攻读硕士;

  2014年9月,何同学以优异成绩(满分100,均分92)毕业,获得美国南新罕布什尔大学理学硕士;

  2015年初, 顺利考取国家公务员。

  截至本文发稿之日( 8 5 日),思特雅大学 1+3+1 本硕连读班共招生 30 人,仅余 12 个名额。

  报名抢座热线: 0514-87991688 82091982

  18936490879 (可微信)


推荐阅读:itu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