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去年10月,由嘉实多和博世汽车

双店同庆!首批嘉实多和博世联合

提到小米科技推出的“小爱触屏音

秒变一台移动小电视,小米小爱触

作为多年小米手机忠实用户,自然

小米终于出了自己的第一款电纸书

比亚迪最帅旗舰车曝光,新车标、

比亚迪最帅旗舰车曝光,新车标、

从2020全国护肤日看护肤行业新动向,蕾蒂恩开启护肤新时代!

2020-08-06 11:46:04 来源: 阅读:-

近年来,人们的生活环境压力的不断增大,肌肤问题越来越受到了重视。肌肤最常见的问题是肤色暗黄、缺水粗糙,看起来没有气色,这个气色也就是平时说的气质,没有好气色,整个人看起来就没有那么精神。而这些普遍会引起不仅仅影响外在美感,同时也会激发一系列的心理问题,影响人们的日常生产生活。

皮肤应该怎样护理才好?随着医疗美容行业的迅速发展,医美解决方案逐渐受到追捧,但高端医美方案高昂的价格让很多人望而却步,且医美解决方案并不能一蹴而就永久解决皮肤问题,后期仍然存在并发症状的复发。而一些低端医美方案更得不到保障,社会上医学美容问题事件频发,时刻触动着消费者的神经。

对于这些问题,在今年的“全国护肤日”大会上,专家给出建议:并不是所有皮肤问题都需要医美解决,也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医美解决方案。消费者在日常护肤选择时,还是应着重选择经过科学长期验证的护肤产品,关注产品主要成分,切实做到能够有效改善皮肤问题。

从传统护肤品到医美解决方案,再到专注于主要护肤成分的产品时代,护肤产业在不断的进步。近年来,高端护肤市场增长迅速,该领域的产品综合了医学美容和生活美容的优势,扬长避短,不断有品牌为当代女性研发符合皮肤学原理的产品。其中,作为高端护肤品牌的蕾蒂恩,一直沿用着经久传承的南洋宫廷古老秘方,结合科研技术以及植物精华萃取,让肌肤由外而内莹润透亮,焕发少女青春肌。

2020全国护肤日,大会集思广益,为广大护肤消费者及护肤品牌商指明了方向。受疫情影响护肤行业也不可避免的受到了打击,蕾蒂恩却凭借着其雄厚的研发实力,应随市场不断推出高品质护肤产品,为消费者带去更好的美肌体验,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


推荐阅读:经典胶片相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