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去年10月,由嘉实多和博世汽车

双店同庆!首批嘉实多和博世联合

提到小米科技推出的“小爱触屏音

秒变一台移动小电视,小米小爱触

作为多年小米手机忠实用户,自然

小米终于出了自己的第一款电纸书

比亚迪最帅旗舰车曝光,新车标、

比亚迪最帅旗舰车曝光,新车标、

近视手术专家说精雕7次元个性化微飞秒有何“奥秘”

2020-08-17 11:38:18 来源: 阅读:-

近日,各大眼科屈光门诊就诊人员中,准大学生数量日益增加。一类是高考志愿视力方面有限制的学生,而另一类则是出于形象外观方面考虑打算在暑期摘下眼镜的学生。而不同往年,在2020这波暑期摘镜潮中,精雕7次元个性化微飞秒一跃成为摘镜法宝的新宠儿。记者特地走访苏州明基医院太学眼科采访近视手术专家汪俊医生,邀请他对近视激光手术相关问题做一定解答。

图片1.png

苏州明基医院太学眼科精雕7次元个性化微飞秒成热门

苏州明基医院太学眼科近视手术专家汪俊提醒,对于想要报考对视力有限制相关专业的同学,一定要尽早安排近视术前检查并“量眼定制”手术方案。近视激光手术没有最好的术式,只有最适合的手术方案。谈及目前苏州明基医院太学眼科精雕7次元个性化微飞秒手术量暴增的现象汪俊医生表示,受年初新冠疫情影响,今年征兵工作被推迟到八月份进行,超一半近视征兵青年需求被压缩在下半年。再加上高考结束,大批考生因为专业或院校对视力的要求,为了能报考心仪专业,所以就会选择做近视激光手术来矫正视力。而在近视手术术式上的选择,精雕七次元个性化微飞秒拥有五大优点,所以成为这些准大学生准军人的优选。那么精雕七次元个性化微飞秒具体五大优点是什么呢?针对这一问题,汪俊医生给出了回答:相较于传统手术,精雕七次元个性化微飞秒优点分别是:

全程不用手术刀,眼药水式麻醉,几乎无感;

手术时间短,隔天正常作息;

全球同步技术,量体裁衣的个性化手术方案;

7次元全眼追踪导航系统,更精准;

清晰视野,多元波前像差技术,视觉质量更卓越。

图片2.png

同时,该技术能让角膜在制瓣的时候产生大于90度的倒嵌角,手术复位后更加稳定,术后减少干眼症状。精雕7次元个性化微飞秒近视矫正技术采用7次元全眼追踪导航系统,可以有效解决眼球移动的精准定位问题。精雕7次元个性化微飞秒技术通过美国国防部和航天局共同认可,另外也符合我国征兵标准。

对话苏州明基医院太学眼科近视手术专家汪俊,精雕7次元个性化微飞秒注意事项有哪些?

(以下为采访内容整理)

记者:精雕7次元个性化微飞秒需要在术前做哪些准备?

近视手术专家汪俊:与其说是精雕7次元个性化微飞秒术前准备,不如说是所有近视手术的术前准备。在检查前如果有佩戴隐形眼镜的患者,需要停隐形眼镜停戴一周以上;硬性隐形眼镜RGP则需停戴一个月;而角膜塑形镜则需停戴3个月。

记者:做完精雕7次元个性化微飞秒后需要休息多久才能参加体检?

近视手术专家汪俊:每个人眼部条件不一样,术后恢复情况也不一样。但一般来说,精雕7次元个性化微飞秒术后第二天就可以正常用眼,视力就可以达到正常水平。当然,预留充足的时间可以让视力更加稳定,建议有升学、参军、报考公务员的近视患者,提前安排手术。

记者:手术需要多长时间?

近视手术专家汪俊:近视手术术前检查需要1.5~2个小时,而真正手术时间比较短,整个手术过程大概需要5~10分钟。矫正后不需要住院,当天术后在医院观察半小时后没有问题就可以回家。

记者:做完精雕7次元个性化微飞秒后可以看手机吗?

近视手术专家汪俊:不仅是精雕7次元个性化微飞秒,一般近视激光手术后医生都会叮嘱多休息,少用电脑。但有的朋友往往会因为过于谨慎,而不敢使用电子设备,影响日常工作和生活。其实近视激光手术后大多次日就有良好的视力水平可正常用眼,不影响工作生活。正常办公、适度娱乐都是可以的。但是为了视力稳定以及恢复,近视激光手术术后还是尽量用眼有所节制,注意休息劳逸结合。

图片3.png

记者:近视激光手术是不是越贵越好?

近视手术专家汪俊:近视激光手术已经是一项成熟的技术,手术矫正也迈入个性化时代。面对各种不同的手术方式,并不是越贵就越好。每个人眼部情况不同,适合的手术方案也不一样,别人觉得好的不一定适合自己。所以,近视激光手术需要量眼定制,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医生会根据近视患者的用眼需求,以及术前检查结果设计适合的近视手术矫正方案。

最后,苏州明基医院太学眼科近视手术专家汪俊强调:总而言之,做近视激光手术之前一定要充分了解手术,做好全面的术前检查,让正规医院专业医生来完成手术。

推荐阅读:江苏生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