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去年10月,由嘉实多和博世汽车

双店同庆!首批嘉实多和博世联合

提到小米科技推出的“小爱触屏音

秒变一台移动小电视,小米小爱触

作为多年小米手机忠实用户,自然

小米终于出了自己的第一款电纸书

比亚迪最帅旗舰车曝光,新车标、

比亚迪最帅旗舰车曝光,新车标、

泽西矿业花桥俱乐部成立酒会圆满成功

2020-07-13 08:52:05 来源: 阅读:-

2020年7月11日泽西矿业花桥俱乐部成立酒会在苏州市美伦国际酒店隆重召开,泽西矿业董事长龙文华、泽西矿业各地区俱乐部负责人、上海裕港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儒淮、邵邦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邵秀花、姜达龙等商界名流莅临现场。金色财经、链上财经、福建电视台经济频道、中国财经网、中新网、凤凰财经等主流媒体均有出席。

酒会期间泽西矿业董事长龙文华郑重宣布泽西矿业花桥俱乐部正式成立,并授予俱乐部负责人臧嗣飞先生花桥俱乐部授权牌。商界名流上海裕港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儒淮上台对俱乐部的成立表达了热烈的祝贺。

2016年泽西矿业从最初的100台矿机正式加入比特币挖矿行列,用四年的时间沉淀磨砺,把泽西矿业打造成了国内拥有七大矿区30多万台高算力矿机的超级挖矿企业。

区块链挖矿是一个新兴的产业也是个传统的产业,在未来区块链加密货币结算的红利时代来临之前泽西布局未来,匍匐耕耘,必将跻身全球百万矿池企业!


推荐阅读:山西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