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去年10月,由嘉实多和博世汽车

双店同庆!首批嘉实多和博世联合

提到小米科技推出的“小爱触屏音

秒变一台移动小电视,小米小爱触

作为多年小米手机忠实用户,自然

小米终于出了自己的第一款电纸书

比亚迪最帅旗舰车曝光,新车标、

比亚迪最帅旗舰车曝光,新车标、

护佑生活,承诺无忧 苏州链家安心承诺联盟快闪活动圆满结束

2020-07-20 17:45:07 来源: 阅读:-

北京时间7月18日晚,由苏州链家牵头成立的安心承诺联盟在苏州中心世纪广场举办的快闪活动圆满结束。苏州链家与滴滴出行、饿了么、衣香云共四大品牌共同发力,让承诺与安心撞个满怀,概念落地,一起守护苏城人民的衣食住行。

护每一方安宁,留每一分希望,担每一份责任,本次快闪活动以各式的趣味性大众化的游戏为载体形式,结合网红打卡墙,打造年轻化,生活化的氛围,吸引近千人参与互动。大家在参与中,也逐渐了解到安心承诺联盟的概念,并悉知四大品牌的各项承诺,在以后的生活中,可以在这些承诺的保障下得以安心无忧。

趣味互动,送万元大奖

闷热三伏天如期而至,而梅雨却出人意料的不见踪迹,似乎天公作美,也如安心承诺一般护佑着大家,让所有人在积极互动中圆满完成活动。安心魔力套圈圈和链家尬舞机成了最受欢迎的网红项目,吸引不少家长带着家里的宝贝排队参与。尬舞机可设置切水果、打网球、炫舞等游戏挑战,大家争相尝试。在套圈圈环节,每一个圈都代表苏州链家最新的十二大安心服务承诺之一,让大家在娱乐中了解到链家的各项服务保障,感受到链家的温度。趣味拼图大挑战则是让大家依据参考图片,拼出一个链家4.0门店形象,寓教于乐,不少小朋友“恳请”家长不要提示,自己独自完成挑战,享受这份益智游戏的乐趣。

现场的每项游戏设置两个获奖的难度等级,达成第一等级后,可选取链家定制风扇、链家5周年定制水杯、链家玩偶之一。挑战更大难度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抽取链家抱枕、蓝牙音箱、网红泡泡机、磁力片以及总计价值2380元的生活无忧福袋(包含链家购房基金1000元、滴滴出行卡380元、饿了么吃货卡500元、衣香云洗衣卡500元各一张),同时每位参与者也可以拍照打卡发朋友圈,获得额外一次抽奖机会,最终共送出两百余份奖品。

傍晚时分,一个三口之家幸运抽中了第一个生活无忧福袋,成为第一位链家锦鲤。随后,爸爸接受采访时表示:“链家这个品牌在苏州早已深入人心,他们的安心承诺也让如今竞争激烈的房产市场更加的规范,更有保障。今天看到链家组织筹划这样的一场活动,深度的体验后,不仅收获了精美的礼品,和家人更意识到承诺的价值。看到他们不仅仅在房产行业给到大家以安心和高品质的服务,更率先提出关心所有人的衣食住行问题,让大家生活无忧,觉得对链家的好感又加分不少。”

在滴滴出行体验区,大家可以利用背景墙和道具拍照发朋友圈,集齐10个赞即可获得一次幸运转盘抽奖机会,获取精美礼品及滴滴出行打车礼包。同时,大家也可以直接扫码领取礼橙专车优惠礼包。

在饿了么体验区,大家也可以扫码参与套玩偶互动,不少人驻足停留,可爱的玩偶让大家玩的不亦乐乎。同时,最近品牌升级的饿了么的代言人的王一博KT板和自身的萌宠公仔尤为瞩目,不断吸引人前来合影。

而衣香云体验区则派发大量玫瑰和气球,同时在展台前设置扎气球游戏,大家扫码注册即可参与挑战,每个气球里设置了衣香云代金券、再来一次等选项,让大家都能有所斩获。

承诺联盟,为生活无忧

作为致力于打造国民品牌的链家,始终对高品质服务一以贯之。在活动现场,经纪人在给大家介绍各项游戏互动规则的同时,也在现场帮助解答部分客户的房产交易的专业性问题,由此可见一斑。

在苏州链家进驻苏州的近6年里,也一直在持续升级完善自己客诉服务体系,不断结合客户需求及市场变化增设完善安心服务承诺,在没有保障的世界里披荆斩棘,体会苏城千万人之一的感同身受,为千万分之一的难以忘怀,不懈努力。为了所有人心底的那份踏实,承诺一直在,让希望不熄,护佑不离。

如今,苏州链家新提出的12大安心服务承诺联盟更是让人耳目一新,让承诺的内在涵义增色。这份承诺,成了生活无忧的保障,成了生活的解药和盔甲,陪伴大家从黎明破晓到黄昏日落。这份温存与和善,纵然未曾谋面也终将相遇,为你铺好潜心笃行的康庄大道。

承诺在这里成了某种涵意,不仅仅是一种保障,是责任也是付出,是父母之余你的血浓于水,是医生的义无反顾,是书籍承载的诗和远方,是草木赠与世界的多彩,这是你与他们联结后随之而来的允诺,当你安心后睡了一个踏实觉,熟悉的街角能让你觅得久违的快乐,这都是承诺的魅力,你和我,都因为承诺而担负,因安心而美好。

生活,有玩笑也有胡闹,扛造但经不住有人给你下套。

家庭,有酸甜苦辣,也免不了气话与情话。

工作,有成就亦不免烦恼,好在那些幸福感可以依靠。

这样的世界,似乎没什么是绝对的。时岁熔熔,不留余地,没什么能阻止意外,但能打败的意外的,唯有承诺。

十二项承诺,可能远远不够,在这,是只要你来了,服务的一开始,便许你居住安心,生活无忧。


推荐阅读:智米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