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去年10月,由嘉实多和博世汽车

双店同庆!首批嘉实多和博世联合

提到小米科技推出的“小爱触屏音

秒变一台移动小电视,小米小爱触

作为多年小米手机忠实用户,自然

小米终于出了自己的第一款电纸书

比亚迪最帅旗舰车曝光,新车标、

比亚迪最帅旗舰车曝光,新车标、

江苏文峰集团荣获“南通市慈善捐赠先进单位”称号

2020-07-29 14:42:07 来源: 阅读:-

2020年7月27日,南通市慈善总会第五届会员大会暨全市慈善工作会议在南通市行政中心召开。江苏文峰集团荣获了由南通市慈善总会颁发的“南通市慈善捐赠先进单位”称号。

江苏省慈善总会会长蒋宏坤,副会长章大李,南通市委书记徐惠民,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晖,南通市政协主席黄巍东,南通市慈善总会会长王德忠等出席会议。

1596003801742616.png

会上,慈善总会表彰了为帮扶困难群体、促进社会和谐做出积极贡献的爱心单位、爱心人士。

南通市委书记徐惠民为获奖者颁发证书并讲话。他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慈善先进典型的标杆引领作用,进一步推动全市慈善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1596003814202714.png

多年来,江苏文峰集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帮助贫困群体,不断用实际行动践行公益慈善事业,特别是2020年年初新冠病毒疫情爆发后,集团积极应对,在努力服务民生、保障居民生活必需品供应的同时,调动、协调各种资源,第一时间捐款、捐物协助抗击疫情。主要包括:

文峰集团、文峰股份各捐资1000万元,设立疫情专项基金,其中1000万元定向用于湖北疫区定点医院医疗设备等物资采购,慰问奋战在湖北疫区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以及救助、援助湖北疫区因疫情致贫致困的困难群众;向南通捐助500万元的医疗设备及物资;向张家港慈善总会捐资500万元,用于本地疫情防治和人员防护等。

南通市文峰慈善公益基金会向 “武汉银杏在行动”计划捐助50万元,用于采购制氧机及项目相关物流费用等。

向前往武汉疫情一线报道的新闻记者捐款50万元等。

据不完全统计,2015年以来,江苏文峰集团共捐款2986.91万元、捐赠物资(折算人民币)65.99 万元。

2019年9月19日,江苏文峰集团成立了南通市文峰公益慈善基金会,主要用于扶贫帮困,助残救孤,关爱孤寡空巢老人和留守儿童,促进残障人员就业,救助大病弱势群体。

此次会议还进行了南通市慈善总会理事会改选,文峰集团副总裁闵振宇当选理事会副会长。


推荐阅读:苹果i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