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去年10月,由嘉实多和博世汽车

双店同庆!首批嘉实多和博世联合

提到小米科技推出的“小爱触屏音

秒变一台移动小电视,小米小爱触

作为多年小米手机忠实用户,自然

小米终于出了自己的第一款电纸书

比亚迪最帅旗舰车曝光,新车标、

比亚迪最帅旗舰车曝光,新车标、

忆童年时光 育公益少年|林石嘴开展儿童节活动

2020-06-01 17:09:05 来源: 阅读:-

5月31日,昆山林石嘴青少年科普教育基地举办了别开生面的儿童节活动。来自昆山市和苏州市区的20组家庭一同参与了儿童节爱心义卖活动,所有义卖收入全部汇入林石嘴爱心基金。活动当天,前来游玩的游客们也一起参与了有趣的怀旧儿童节大挑战,并将游戏积分全部兑换为爱心基金进行捐赠。

林石嘴青少年科普教育基地地处阳澄湖东,占地250亩,由昆山阳澄湖文商旅集团助力建成的“旅游+”新型研学场所,以打造精品生态教育基地为发展目标,由昆山阳澄湖文商旅集团和同程文旅合作运营的青橙林地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进行管理。

开业以来,林石嘴青少年科普教育基地致力于青少年的成长教育,不仅在科学知识上提供养分,更希望带给青少年良好的品德教育。本次儿童节活动以“忆童年时光 育公益少年”为主题,通过怀旧游戏、音乐和氛围让大人们回忆童年,通过爱心义卖活动,培育孩子们的公益之心。

活动当天,园内所有工作人员均佩戴红领巾和具有时代特色的袖章,让游客一秒回到童年时光;循环播放的70、80年代少儿音乐和动漫主题曲引发了大小朋友们的共鸣,不由自主的一起哼唱;风车长廊挂起一百多幅各个年代的儿童照,每个年龄段的人都能在这里找到自己童年的影子;散落在园中各处的童年经典卡通形象,吸引着游客一同合照。

最吸引人的还是怀旧儿童游戏大挑战和爱心义卖活动。滚铁环、弹弓打靶、跳房子、踢毽子,童年的游戏时至今日仍然有趣,大朋友和小朋友们都在不断挑战,因为玩游戏所得的积分可以直接兑换成公益爱心基金,由林石嘴青少年科普教育基地统一捐赠。20多组家庭报名了当天的爱心义卖活动,小朋友和家长一起将家里的绘本、书籍、玩具、零食等等带来摆好,体验了“小小摊主”的一天。而所有义卖的收入,同样汇入林石嘴青少年科普教育基地的爱心账户,后期统一捐赠出去。活动结束后,每个小朋友都获得了专属自己的爱心证书,作为这个有趣有爱的儿童节的见证。

我们都曾经历童年,孩子们也都在慢慢长大,今年林石嘴青少年科普教育基地的儿童节,除了开心快乐,更是给孩子带来了更多的成长和体悟。


推荐阅读:小爱音箱当电视音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