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去年10月,由嘉实多和博世汽车

双店同庆!首批嘉实多和博世联合

提到小米科技推出的“小爱触屏音

秒变一台移动小电视,小米小爱触

作为多年小米手机忠实用户,自然

小米终于出了自己的第一款电纸书

比亚迪最帅旗舰车曝光,新车标、

比亚迪最帅旗舰车曝光,新车标、

高温天来袭!那些你不知道的防暑小常识

2020-06-02 16:02:18 来源: 阅读:-

      不知不觉已经进入了六月,三十多度的高温和火辣辣的太阳开始成为日常。虽然夏天有清凉的空调和可口的西瓜,但对于那些因为工作需要而在室外顶着大太阳劳作的人们来说,高温和烈日可能会带来中暑的危险。

      可千万别把中暑不当一回事!虽然轻微中暑只会出现头晕乏力的症状,在及时通风和降温的情况下能够得到缓解,但是严重的中暑会导致昏迷痉挛,甚至引发生命危险。每年中暑的新闻都不少,其中不乏体质强健的年轻人,由此可见,持续高温而引发的中暑对每个人都有切实的危险。

注: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告知

      怎么样算中暑?中暑了应该怎么办?遇到中暑的人该怎么实施救援?这些问题很多人都不甚了解。为了给更多人科普关于中暑的防治知识,常笑健康联合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内科主治医师李希教授,在常笑健康微信公众号平台推出了“中暑”健康手册。

      用户可以在公众号的“原创荟萃”版块获取手册详细信息,通过手册,人们可以系统了解夏日中暑的具体原因和症状,辨别自己和家人是否属于中暑易发人群并学习常用的急救办法和治疗原则。

      此外,手册中还列举了很多预防中暑的误区,比如中暑并不只会发生在室外和高温的白天、室内空调保持恒低温也会引发中暑等等,涵盖了出行、居家、饮食等多方面的知识,帮助人们更有效地在生活中规避误区,学会正确预防中暑。

      炎炎夏日,规避中暑风险很重要。了解中暑不仅仅能帮助我们预防自身中暑,还能通过及时地分辨并救助中暑者,帮助他们脱离危险。这份中暑预防宝典已经准备好了,快来常笑健康公众号查阅吧!


推荐阅读:专业相机怎么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