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去年10月,由嘉实多和博世汽车

双店同庆!首批嘉实多和博世联合

提到小米科技推出的“小爱触屏音

秒变一台移动小电视,小米小爱触

作为多年小米手机忠实用户,自然

小米终于出了自己的第一款电纸书

比亚迪最帅旗舰车曝光,新车标、

比亚迪最帅旗舰车曝光,新车标、

韩版连帽卫衣:带你体验春季不一样的潮流~

2020-04-21 16:00:08 来源: 阅读:-

卫衣是非常受欢迎的,成为了上班族、家庭主妇、学生等人群最喜欢服装,为何它受到那么多人喜欢呢?因为它优势在于不分年龄阶段都可以穿,而且非常显年轻,代表了青春活力的潮流青年,是能够让严肃的人群变得青春活泼,选择带有简单字母或是图案的连帽卫衣效果会加倍哟,看起来更加有个性化。

卫衣,相信对于这个名词大家绝对不会陌生,小仙女们肯定对卫衣起源非常感兴趣吧,卫衣的来历是怎么样的,恐怕很多人都不知道吧?其实卫衣最早出现的时间是在上世纪的20年代。第一件圆领卫衣,听说是一位橄榄球运动员为了方便训练和比赛和父亲共同制作的。至70年代,Hip-Hop文化开始兴起,卫衣成了亚文化叛逆的象征,年青人们觉得套上帽子遮住面容的同时,能将自己的灵魂与世隔绝。如今,卫衣叛逆的气质渐渐消磨,转而成为大众服装,而且卫衣的价格并不高,即使是学生也买得起。实用时髦百搭的卫衣发展到现在已经与时尚紧密连系,明星也非常喜欢它。

卫衣从每次历史变化中时髦、百搭、保暖、舒适......这些都是它的代言,这些都是我们爱上卫衣的理由,而且属于那种百搭。而2020年,这个经历了那么久沉淀却依然会持续走红的卫衣,不知道你们get到潮流的穿搭技巧了吗?卫衣单穿还是配短裤、裤子都是非常的好看。淘宝店搜索“HWA工作室”里面一款粉色长款卫衣非常时尚好看,非常青春靓丽。


推荐阅读:苹果x好还是xr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