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去年10月,由嘉实多和博世汽车

双店同庆!首批嘉实多和博世联合

提到小米科技推出的“小爱触屏音

秒变一台移动小电视,小米小爱触

作为多年小米手机忠实用户,自然

小米终于出了自己的第一款电纸书

比亚迪最帅旗舰车曝光,新车标、

比亚迪最帅旗舰车曝光,新车标、

健康自由型办公 OFFICEZIP@姑苏城

2020-03-12 11:42:04 来源: 阅读:1

“健康是一种自由,在所有自由中首屈一指。”

如果说城市上班族最关心的问题,莫过于健康办公了。

中海OFFICEZIP首落姑苏,为企业打造了一个“健康自由型办公空间”。

让我们一起体验。

走进苏式的柔美雅致与现代主义的摩登格调融为一体的空间,以灰白作为整体基调,辅助似水墨与山水的“蓝灰色”作为空间的点缀色,使空间整体形成一种相互交映与融合的图底关系。清丽的蓝色可以缓解工作焦虑,释放压力,带来一种视觉的舒适感。

都市新派健康自由空间,也体现在墙面装饰上,运用折扇元素,将城市的镂空剪影微缩于此。设计师还将油纸伞、竹编等元素巧妙化为环保的灯具,像园林的窗格,带着玲珑通透的大自然美感。

净享呼吸,健康办公的好朋友

新鲜空气是健康建筑最关键的一环,在OFFICEZIP中,有一个在其他办公室很少见到的设备,一个电子平板链接一个空间的神经系统,每个办公室都可实时监测空间内的温度、湿度、二氧化碳浓度、PM2.5及甲醛指数,还可以记住办公者的室温偏好,自动调节,这是中海OFFICEZIP研发的健康主理人智能化系统,用客户提升室内空气质量。

此外,每个OFFICEZIP都装有新风系统,有严格的标准,定期对空调出风口/管道进行消毒。保障空间里的人呼吸到的每一口空气都是新鲜、卫生。

科技加持,无接触办公图鉴

给空间一个酷趣态度,OFFICEZIP无接触式Air-office,通过手机app即可预定空间内的共享会议室,无纸化的视频会议、云端打印、无线投屏,健康办公的30个核心场景全面物联网覆盖,轻松搞定工作日常,更自由、更灵动。信息安全方面,每家入驻公司有独立的云打印账户,提供便利的同时OFFICEZIP也不忘注重隐私安全。

更值得一提的是,OFFICEZIP每一个企业办公室的门禁都采用了人脸识别+考勤打卡,不用接触设备,即可实现开门和打卡两个功能,满足企业无接触式办公的需求。

秩序意味着内在的自由,多样空间元素全域物联,意味着效率和办公体验的提升。

健身工坊+花园露台,OZIPer的身心加油站

数据显示,健身能有效提升办公者的工作效率和工作状态。

苏州OFFICEZIP办公空间内开设了OZIFit健身工坊,不光配备了齐全的健身设备,还有专业教练教授燃气十足的有氧体验课,喜爱瑜伽的朋友还有专业师资团队定期开展系列课程,另外,不定期的健康讲座和健身团建带你遇见更出色的自己,打造充满活力的身心加油站!健康生活,与你同行。

空间的惊喜不止于此,除了健身工坊,还有一片自然天地等待你来解锁,鲜氧环绕,日光和煦,微风轻拂,有这样一个别致的花园露台,让你在庭院里赏景放松、在绿化中头脑风暴、激荡灵感,可以说是办公者的天然俱乐部!

健康活力社群氛围,自由办公means better

在OFFICEZIP里,定期会有非常丰富的社群活动,运动娱乐、健康饮食、艺术文化、手作工坊、心理咨询、专业讲堂等,也会有很多先锋、时尚、创意的合作品牌走进OFFICEZIP,让人性化、全方位的关怀体现在办公场景内每处细节。

健康生活,畅享自由办公

OFFICEZIP向您发出空间体验卡

One Week Office免费体验一周

免费体验可联系

招商经理:

Jacob+86-13004585628

地址:

苏州工业园区苏州大道西9号

中海财富中心东塔F4-5


推荐阅读:苹果7p有什么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