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去年10月,由嘉实多和博世汽车

双店同庆!首批嘉实多和博世联合

提到小米科技推出的“小爱触屏音

秒变一台移动小电视,小米小爱触

作为多年小米手机忠实用户,自然

小米终于出了自己的第一款电纸书

比亚迪最帅旗舰车曝光,新车标、

比亚迪最帅旗舰车曝光,新车标、

冠道:疫情期间网上看车的“人气王”

2020-03-30 10:11:04 来源: 阅读:-

在微博及各种社交平台上,网友们除了畅想疫情结束后可以大胆出门购物逛街旅游之外,买车成为了提及频率很高的一个词汇。特别是经过此次疫情的历练,大家对汽车的渴望尤为突出。因为停运出租、公交等公共交通工具,使得出行变得艰难,出现特殊情况第一时间最管用最及时的还是一辆私家车。可以预见,疫情结束后的汽车消费市场极有可能出现激增,一车难求也不是不可能。所以,现在就看车、买车,不失为一个明智之举。广汽本田方面也为旗下主力车型适时推出了钜惠政策,极大地聚拢了网上看车的人气,尤其是冠道370TURBO的表现最为出众。

在外观设计方面,冠道370TURBO就对得起“人气王”这个称号。其搭载了帅气的19×8J规格熏黑降噪铝合金轮毂,与此同时,还原了广汽本田车型最为时尚、实用的降阻进气格栅,极为精致让气质瞬间进阶。加之隔热车窗玻璃、透镜投射式前大灯,以及光纤LED组合尾灯和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在充分保证实用性的基础上,使得整体造型极为流畅。

内饰造型方面,冠道370TURBO的设计颇具未来感,8英寸中控屏幕有5种角度可以调节,接通电源的那一刻,屏幕升起,瞬间科技感“满槽”。而在用户比较关注的内饰材质方面,冠道大面积采用软质搪塑工艺再搭配哑光仿木纹饰板,使车内质感不亚于豪华品牌轿车,提升了整个车内空间的豪华感。此外,触控式音量调节没有出现在冠道身上,取而代之的是实用度更高的旋钮设计,这值得点赞。

除此之外,卓越的安全性能也是冠道370TURBO的突出品质之一。其搭载的主动安全技术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这不是某一单项技术,而是本田最新主动安全技术的一个集合,在冠道370TURBO上这项技术得到大力的推广。我们可以先看看广汽本田安全技术的发展过程,最开始,在2000年之前,主要的主动安全技术就是VSA(ESP),2000年后,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KA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CMBS)相继出现。2010年后,360°全景影像系统、盲点显示、附带低速追随模式的ACC、道路偏移控制、行人碰撞缓解碰撞等的出现进一步完善了辅助驾驶功能。

当然,老司机的福利也不能少啦!比如说冠道370TURBO上的HUD抬头显示系统也是一个很有科技感的功能,包括行驶速度、电话本、交通标识、自适应巡航状态、甚至加速G值在内的多种信息都可以投射在前挡风玻璃上,驾驶者不用转移视线就可以了解到与驾驶有关的信息,帮助驾驶员更好的将注意力集中在路况上。

当司机朋友们在路上堵车时,除了舒适的座椅,能够陪伴大家放松烦躁情绪的那肯定就是音乐了,贴心的设计者肯定也都想到了!所以冠道370TURBO在车内安装了6支鉴赏级扬声器,分布在车内的各个角落。还有高级别的凯夫拉纤维材质扬声器,搭配高音质的外部放大器的加持,通过独特的挡板构造和专用网络调整,使音色更加强劲清澈。

就是这样一款近乎无可挑剔的“人气王”车型,广汽本田方面也是在高歌猛进的开展钜惠活动,疫情过后极有可能一车难求,现在买车可首付50%,享受最高24期0利率的分期政策和最高6000元的置换补贴,还送第三者100万商业险,详情请咨询广汽本田当地特约店。如此好的机会,喜欢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如不方便出门,还可以线上看车,赶紧关注广汽本田官方网站吧!


推荐阅读:锻炼身体的软件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