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去年10月,由嘉实多和博世汽车

双店同庆!首批嘉实多和博世联合

提到小米科技推出的“小爱触屏音

秒变一台移动小电视,小米小爱触

作为多年小米手机忠实用户,自然

小米终于出了自己的第一款电纸书

比亚迪最帅旗舰车曝光,新车标、

比亚迪最帅旗舰车曝光,新车标、

厨壹堂被官媒争相报道!创新举动何以震动行业?

2020-03-24 15:02:49 来源: 阅读:-

      开年以来,由于疫情的影响,线下活动无法开展。厨壹堂积极转变思路,探索营销新模式,先后举办了线上直播厂购会和招商会,成绩喜人,捷报频传。这两场线上直播不仅受到了经销商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更是被省、市、县各大官方媒体先后报道。

      ……

      本次的直播招商会是厨壹堂一次全新的尝试,整个营销团队通过精心筹划,让意向客户足不出户就可以全方面的深度了解厨壹堂品牌。在直播现场,厨壹堂的董事长高永升也亲自上阵做起了“主播”,为大家讲解厨壹堂的品牌实力。截止直播结束,共签约39城,为2020年整体招商工作打响开年第一炮!引发了行业内外的广泛关注,并被多家官方媒体争相报道、转载。

 

▲厨壹堂集成灶董事长高永升

      为何厨壹堂能吸引到省、市、县各级官方媒体先后报道,他的历史要追溯到50多年前。1967年,厨壹堂的兄弟公司永发机电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以军用技术标准生产电机,各项经济指标连续多年名列国内第一。2009年,永发机电斥资2.5亿元组建厨壹堂集成灶。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厨壹堂集成灶已经成为中国集成灶上市两大品牌之一。

      作为行业内唯一一个敢用高压锅演示的企业,厨壹堂集成灶掌握电机核心科技,油烟吸净率高达99.9%。凭借着过硬的产品品质和出色的实力,厨壹堂获得诸多荣誉及100多项国家专利,是集成灶行业标准主要起草单位,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且是业内少数获得“浙江制造”品字标认证的企业。2018年,厨壹堂签约国际巨星甄子丹作为品牌代言人,品牌知名度进一步提升,目前全国已有1000多家门店。

      10余年专注研发,50余年电机底蕴。厨壹堂于2018年正式发布B7Z蒸魔方,作为明星款集成灶,销量在行业中名列前茅。2019年,厨壹堂B8ZK蒸烤一体集成灶震撼上市,集吸油烟机、蒸箱、烤箱、消毒柜、燃气灶5台厨电于一身,重新定义第三代蒸烤一体集成灶。

      作为厨电行业的领军品牌,厨壹堂从未停下奋进的脚步,立足当下,勇于创新。近年来,厨壹堂品牌动作不断。机场广告、央视广告、高铁广告、《叶问4》联合推广……为厨壹堂各地区经销商提供强大的品牌支持,更迅速地提升了知名度与影响力。

      厨壹堂的董事长高永升在发展企业的过程中不仅为销售盈利,也时刻牢记肩上的社会责任。2020开年疫情来势汹汹,厨壹堂为帮助核心疫情共渡难关,捐赠202066元用于支援抗击疫情,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作为海宁市政协委员,海宁市新生代联谊会党支部书记兼副会长,厨壹堂集成灶董事长高永升更是亲自带头参与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贡献。

▲厨壹堂董事长高永升(右)和海宁红十字会领导(左)

      信心源于实力,实力源于不断的努力,强大的品牌实力铸就厨壹堂强大的品牌号召力。未来,厨壹堂将继续优化品牌核心竞争力,用行动构筑品牌新高度,将厨壹堂推向新的高度、新的未来,实现厂商共赢。


推荐阅读:移动硬盘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