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去年10月,由嘉实多和博世汽车

双店同庆!首批嘉实多和博世联合

提到小米科技推出的“小爱触屏音

秒变一台移动小电视,小米小爱触

作为多年小米手机忠实用户,自然

小米终于出了自己的第一款电纸书

比亚迪最帅旗舰车曝光,新车标、

比亚迪最帅旗舰车曝光,新车标、

景杰生物员工深切缅怀李文亮医生,踊跃捐款

2020-02-07 18:10:58 来源: 阅读:1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吹哨人”、武汉中心医院李文亮医生不幸离世,杭州景杰生物技术公司全体员工深感悲痛!李文亮医生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刚刚出现的早期阶段,就以他高度的社会责任和敏锐的职业判断,通过网络平台大力呼吁并提醒大家注意疫情,令大量的公众提早对病毒的传播有所防范,拯救了许多宝贵的生命。即使因通报疫情而招致误解之后,李文亮医生仍然坚持奋战在抗疫的临床第一线,救死扶伤,最终献出了自己的宝贵生命。
 
李文亮医生虽然离我们远去,但是他的医者仁心和社会责任激励着奋战在抗疫前线的广大医护人员,照亮了无数与疫情赛跑的人们的心灵!李文亮医生其实未曾离开,因为他的英勇事迹将会被广大的公众永远铭记!
 
为了深切缅怀“用生命预警”的李文亮医生,感谢他在疫情汹涌之际为守护普通民众做出的巨大贡献;同时为了弘扬正确的价值观和正能量,杭州景杰生物技术公司全体员工第一时间在企业交流平台发文缅怀,持烛送行,并积极捐款。短短一小时内,通过自愿捐赠的形式,全公司筹集善款二十万元人民币,这些善款将转交给李文亮医生家人以表达我们的缅怀之意。同时公司员工表示将继续捐助,全额资助李文亮医生子女的教育费用,直至大学毕业。全体景杰人的爱心之举和捐助的善款将些许告慰李文亮医生,慰藉李文亮医生的家人和千千万万为抗击疫情负重前行的第一线医护工作者。
 
同时也欢迎各界加入我们,共同伸出援手,向李文亮医生的家人与为疫情防治作出贡献的其他勇士贡献微薄之力!
 
“为众人抱薪者,不可使其冻毙于风雪;为自由开道者,不可令其困厄于荆棘”!!
 
2020年2月7日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