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提到小米科技推出的“小爱触屏音

秒变一台移动小电视,小米小爱触

作为多年小米手机忠实用户,自然

小米终于出了自己的第一款电纸书

比亚迪最帅旗舰车曝光,新车标、

比亚迪最帅旗舰车曝光,新车标、

目前,电动汽车产业依然存在着充

边行驶边充电 NSK开发新一代

想要免费健康保障?2020就来平安i动保,最高110万保障不花钱!

2019-12-31 13:40:14 来源: 阅读:1

生活离不开柴米油盐,社会压力大,健康压力同样大,买健康保险,能有效规避风险,但很多朋友却不想负担保费。其实,与疾病带来的损失相比,保费根本不值一提,如果还是不想买,那么,免费的健康保险考虑一下?!平安i动保,最高110万健康保障,不花钱就能免费得!

不要钱还能获得最高110万的健康保障,不会是骗人的吧?别担心,平安健康作为行业领军人物,当然不会骗人。平安i动保的包含最高100万的医疗和10万的重疾保障,平安健康承诺,用户加入前后都不收费、不扣费。

那我们怎么获得平安i动保的健康保障呢?走路就可以!

首先,在平安健康APP首次加入i动保之后,就可以马上领到一个最高100万的医疗保障,从第二个月开始,每走2万步就可得10万保额,一个月完成20万步,就能得到最高100万的i动保医疗保障。同时,最高10万保额的重疾保障也在每天增加。

是不是非常简单呢?不过虽然来得“轻巧”,平安i动保的保障却一点都不含糊,其中的百万医疗可以能覆盖治疗费、药品费、手术费等等住院期间产生的绝大部分费用,社保内外都能报销,保障功能充足。同时最高10万元的i动保重疾,则保障范围有25种高发重疾,也基本覆盖95%以上的高发疾病。

并且,如果实在有特殊情况运动不了,邀请一名未注册过平安健康APP的好友,成功领取〝i动保医疗〞也能得到10万元的保额奖励,如果成功邀请到10名,那就是最高100万的医疗保障啦!

新年健康新保障,2020先拿下平安i动保的免费110万健康大保障,一起走出健康新生活!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