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2021年开工之初,福田戴姆勒

欧曼997出勤 王者四炸助力卡

作为包包控,女生对各大品牌的当

今年超流行的三款“流浪包”,z

为了迎接马上到来的秋天,想必大

今秋新北欧风火了!不要简简单单

近几日,57岁的叶童参加了新剧

赵雅芝近照仙气远超叶童,17岁

江铃福顺重磅来袭,轻客内卷玩出新高度

2022-07-27 13:49:22 来源: 阅读:-

随着江铃福特新款轻客路跑谍照的曝光,网上热度持续高涨不减。据悉,江铃这款全新轻客定名为江铃福顺,已经进入量产阶段。

图片1.png

江铃福特轻客天团再放大招,太秀了

深耕中国轻客市场,江铃福特轻客产品满足了用户需求的多样性,市场份额连续多年稳居行业第一,在救护车、运钞车市场更是超过80%以上的份额。

2017年江铃福特推出JMC品牌的特顺,全顺与特顺的联合,进一步巩固江铃福特在轻客行业中的霸主地位。随着江铃福顺的到来,江铃福特再次强化产品阵营,形成了“2+2”的产品格局:拥有新全顺和新世代全顺Pro两款合资产品,特顺和福顺两款自主产品,进一步合力巩固市场优势,这波操作无疑是江铃福特的超级大招。

图片2.png

实力与颜值并存,江铃福顺满足极致性价比!

说它是一款颜值与实力并存的轻客产品真的毫不为过。它的高端品质和自主价格将会满足用户对性价比的极致追求。

图片3.png

最大扭矩355牛米+百公里油耗7.7升。江铃福顺搭载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07kW,最大扭矩355Nm,澎湃的动力拉重货也不疲软。让人惊喜的是如此强劲动力,油耗却能控制在百公里7.7L左右。据悉,这款发动机有可能和福特PUMA是同平台同技术的柴油发动机,而PUMA发动机全球装机量超过千万台,品质和性能超过国内柴油发动机一大截。所以江铃福顺的动力估计能给大家较大的惊喜。

最大载货空间11.2立方米。对运输人来说,空间至上。江铃福顺的方正造型,让车内空间利用率最大化,长轴高顶厢式运输车的车身尺寸更是达到了同级别最大,载货空间达到11.2立方米,适合配送大体积的快递、家具等物品。从目前拿到的数据来看,江铃福顺短轴、中轴、长轴车型的载货容量均优于同行业竞品。

合资品质,自主价格。作为一个在全球销量超过1000万台的合资轻客,江铃福特轻客久经市场检验。全顺自1997年进入中国以来,在中国积累了近百万用户,拥有多种车型组合。江铃福顺虽然是自主品牌轻客,但它利用合资平台的资源,从而技术、供应链体系、品控方面是自主品牌的天花板。作为自主品牌,江铃福顺 “合资品质+自主价格”的战略,对用户的吸引力非同凡响。

图片4.png

江铃福顺自路跑谍照曝光以来,已经收获了轻客用户满满期待。万千期待,不负等待,江铃福顺将于8月底上市,在这之前,我们将持续探寻江铃福顺更多猛料,敬请持续关注我们!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