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作为包包控,女生对各大品牌的当

今年超流行的三款“流浪包”,z

为了迎接马上到来的秋天,想必大

今秋新北欧风火了!不要简简单单

近几日,57岁的叶童参加了新剧

赵雅芝近照仙气远超叶童,17岁

1988年出生的景甜已经是32

景甜真的人如其名,32岁穿粉色

279元!小米有品众筹分体式降噪耳机:主动降噪无线充

2020-10-18 11:58:47 来源: 阅读:-

掌握大量热门资讯、玩机技巧、数码评测、科谱深扒,点一下右上方关心大家

----------------------------------

今天早上,米家有品众筹项目发布了Haylou T16降噪耳机。这款商品适用4种减噪方式,有着IPX5级防潮特性,电池充电盒适用无线快速充电技术,手机耳机相互配合电池充电盒基础理论续航力长达30钟头,让客户解决手机耳机随时随地无电的苦恼。


279元!米家有品众筹项目分离式降噪耳机:降噪无线充


针对许多 工薪族而言,每日生活的节奏都会持续加速,本人時间越来越低,要想好好地享有一下歌曲,那当然必须一款能够 阻隔自然环境噪声的积极降噪耳机。难题取决于,近几年来手机制造商竞相撤销3.5毫米耳机插孔,要想选购手机耳机那么就只有挑选真无线耳机,但真无线积极降噪耳机的价钱那可一点也不划算,如何选择便变成了一大难点。


论减噪工作能力,Haylou T16降噪耳机配置前后左右双意见反馈话筒,可积极监视鉴别外部噪声,造成调整数据信号,减噪深层达到35dB,打开减噪方式可阻隔噪杂自然环境噪声,在人流密集的地铁站仍能享有独居室内空间,沉浸在歌曲当中。另外该降噪耳机还选用了话筒语音通话减噪技术性,在人头攒动的地铁站也可以慢品清楚语音通话。


279元!米家有品众筹项目分离式降噪耳机:降噪无线充


嫌方式转换不便?这款手机耳机预置三种减噪方式,能够 无缝拼接转换。必须和外部沟通交流就转换为透亮方式,沟通交流时清楚听见人声伴奏,不用经常摘戴耳机。必须享有歌曲就转换为减噪方式,在噪杂的地铁站也可私有自身的室内空间。室外方式关键对于车噪,骑自行车等户外活动时可在征求别的响声另外屏蔽掉烦人的车噪,提高感受又确保健身运动安全性。


本次Haylou T16适用蓝牙5.0技术性,传送网络带宽对比上一代提高2倍,有着迅速的传输速率、更长远的合理传送间距和更低的功能损耗,相互配合LDS激光器无线天线,能合理防止信号干扰,应用起來不容易随便中断连接。客户能够 根据Type-C/无线快速充电技术为它电池充电,满格电情况下可持续应用6钟头。


279元!米家有品众筹项目分离式降噪耳机:降噪无线充


价钱层面,Haylou T16降噪耳机众筹项目价279元起。今日提交订单,预估将于今年8月10日前送货,有兴趣爱好的阅读者能够 关心一下。

----------------------------------

点一下文章内容顶端雷科技头像,私聊回应“搞机”,就可以得到玩机专业技能合辑。

推荐阅读:华人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