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作为包包控,女生对各大品牌的当

今年超流行的三款“流浪包”,z

为了迎接马上到来的秋天,想必大

今秋新北欧风火了!不要简简单单

近几日,57岁的叶童参加了新剧

赵雅芝近照仙气远超叶童,17岁

1988年出生的景甜已经是32

景甜真的人如其名,32岁穿粉色

三星折叠屏新机GalaxyZFlip5G曝光

2020-09-27 08:20:22 来源: 阅读:-

来源于:快科技

今天,有曝料人员在推上去曝料称,三星将要于8月5日的Galaxy Note 20新品发布会上公布全新升级折叠屏——Galaxy Z Flip 5G。

考虑标价,Galaxy Z Flip配用了骁龙855 CPU,因此只适用4g互联网,发布5G全新升级也在意料之中,预估CPU也会升級为骁龙865。

除开Galaxy Z Flip以外,折叠屏旗舰级Galaxy Fold 2也不会缺阵,使我们翘首以待吧。

2020年2月份,三星公布了最新款伸缩智能机Galaxy Z Flip手机上,它是三星第二款折叠手机,但与先前折叠手机较大 的不一样。三星Galaxy Z Flip选用了左右伸缩方法,尺寸等同于以前4.5寸的翻盖手机,反面是1.一寸副屏,伸缩开是6.7英寸全面屏手机,屏幕尺寸做到21.9:9,屏幕分辨率2636×1080。

配备上,Galaxy Z Flip内嵌8GB运行内存,258GB外壳储存,内嵌3300mAh充电电池,双锂电芯设计方案,占有更小室内空间,有着大量用电量。

三星折叠屏新手机Galaxy Z Flip 5G曝出:随Note 20一同公布

推荐阅读:中华前沿观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