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作为包包控,女生对各大品牌的当

今年超流行的三款“流浪包”,z

为了迎接马上到来的秋天,想必大

今秋新北欧风火了!不要简简单单

近几日,57岁的叶童参加了新剧

赵雅芝近照仙气远超叶童,17岁

1988年出生的景甜已经是32

景甜真的人如其名,32岁穿粉色

一加手机3T海外战斗机开箱

2020-09-17 04:04:24 来源: 阅读:-

【IT168 新闻资讯】有时有些人要说“你行你咋不上天啊?!”上月一加公布了一加手机3的全新升级一加手机3T,这款手机上它还真就老天爷了。有一位国外的给油(一加手机粉絲)出乎意料的产生了战机上的一加3T拆箱,边开战机边拆箱确实有点酷炫。

真老天爷了 一加手机3T国外战机拆箱

▲路面上详细介绍一加手机3T

真老天爷了 一加手机3T国外战机拆箱

▲战机上一加手机3T拆箱

根据视頻我们可以见到战机上的拆箱与别的手机开箱基本一致,视頻主人公边安全驾驶战机边大家呈现了全新升级的一加手机3T,详细介绍了该设备的外型、基础硬件配置和快速充电等,这一拆箱的小伙儿仍在战机上自拍照了相片,他对一加手机3T的照相十分满意,对整个设备主要表现也是赞叹不已,沒有一定的功底千万别试着。

真老天爷了 一加手机3T国外战机拆箱

▲战机上一加手机3T拆箱详细介绍DASH快速充电

真老天爷了 一加手机3T国外战机拆箱

▲战机上应用一加手机3T自拍照

真老天爷了 一加手机3T国外战机拆箱

一加3T本次升級的关键便是硬件配置层面,除开上边提及的电池电量以外,一加3T的CPU也拆换为了更好地如今的旗舰级集成ic骁龙821,此外融合8GB超大运存 64GB/128GB储存空间,流畅度当然并不是难题,这般强劲的系统配置在现阶段的手机上中也是坐落于前端,针对常应用手机玩游戏大中型手机3d游戏的中重度玩家而言,一加手机3T是个非常好的挑选。此外也许要想照料到女士客户,一加3T本次还将前摄像头从八百万清晰度提高来到1600万清晰度,适用美肤,从具体感受看来美肤实际效果也十分当然,沒有显著的擦抹感。

推荐阅读:产经在线网